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匯豐銀行 商務戶口買賣證券 助企業靈活投資

經濟環境動盪,市場瞬息萬變,必須時刻掌握市場脈搏,以快打慢。匯豐銀行工商業務助理總經理陳力生表示,網上銀行服務讓投資者,能作出更迅速部署和反應,已成為投資趨勢。

匯豐銀行每年網上銀行交易量,錄得百分之四十四增長,交易範圍包括買賣證券、匯款、轉賬等。他解釋,網上交易快捷可靠,準確穩定,故此獲得公司客戶迅速採用。

匯豐銀行商務網上理財服務,投資者可利用公司商務戶口,直接進行網上證券買賣,節省大量行政程序。陳力生說,自Ο七年,匯豐的商務「網上理財」推出至今,已擁超過八萬登記用戶。他指匯豐銀行是本港唯一銀行,能夠提供商務戶口證券買賣服務。此服務大大協助企業靈活安排資金,捕捉投資機會,改善企業理財優勢。

匯豐銀行「網上理財」的特點,是版面設計清晰,易於操作。平台設有實時報價,監測股價異動和表現,亦可針對熱門股票預設監測,股價一旦出現異動,即發出提示。為了提供準確交易記錄,每次交易都以手機短訊,發出確認通知。匯豐平台提供大量投資即時資訊及分析,又接受廿四小時落盤,隨時配合公司投資決定。

市場推出新股供投資者認購,商務理財用戶亦可透過公司理財戶口,直接以公司名義認購新股,獲分配的股票,可於當天存入證券戶口,避免郵遞風險及節省交收時間。

陳力生指匯豐商業理財的保安非常嚴格,除了一般密碼和保安編碼器、網上數據以128位元加密及防火牆,系統並於二ΟΟ七年,進行大規模擴充增加容量。資訊科技人員也定期模擬客戶登入進行交易,抽樣測試潛在問題,確保系統穩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