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Citrix NetScaler有助應對Web2.0浪潮

網絡應用程式已經是企業營運不可缺少的一環,尤其是Web 2.0技術已成為企業與客戶溝通互動的必要平台。

以往Web 1.0年代只局限單向檔案分享及基本HTML網頁,演變到現在有服務導向架構(SOA)、SaaSAJAX、串流視訊等,網上應用的複雜性增加,流量上升對傳送速度構成壓力,運作上需要加入更多資源,同時又要透過高速、安全、及低成本的途徑供應用戶。

Citrix新推出網絡加速器NetScaler MPX針對傳送網絡應用程式,可讓每台設備增加支援多兩倍網絡應用,驅動多Gb加速、壓縮數據比率達五倍。Caching功能可縮短回應使用者所需時間,並減低伺服器負載量,而且其加速功能,應用範圍並不局限態數據,連一些如球賽結果及比賽注碼,亦可支援變更的數據,加速網站運行速度。

NetScaler MPX的應用防火牆,可有效阻隔大部分網絡應用程式攻擊,參考了信用卡業界PCI-DSS標準,嚴格防止黑客從網絡應用程式的層面,盜取客戶機密資料。NetScaler MPX的設計比上一代方案節省一半耗電量。NetScaler能夠與虛擬化Citrix XenServer整合,在流量負載特多的日子,協助分配伺服器資源。

Citrix Systems應用網絡部產品市務經理 Kunaciilan Nallappanq表示,Citrix Delivery Center應用供應方案系列,旗下四款旗艦產品,Citrix XenServerCitrix XenDesktopCitrix NetScalerCitrix XenApp,比對手有更全面端對端解決方案,簡化管理工序。Nallappanq亦提到,最近CitrixAkamai合作,將Netscaler的應用整合在Akamai的網絡應用加速服務上,共同開發雲端運算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