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富士施樂推高速黑白鐳射打印機

打印機市場中,黑白鐳射打印機仍是主流銷量然不斷上升。調查機構IDC預計,明年亞太地區將售出近一千二百萬部黑白鐳射打印機,未來三年需求更遞增約百份之二十二廠商不斷提升打印機功能。

富士施樂推出兩部全新黑白鐳射打印機Phaser 3124Phaser 3125N,針對中小型企業和SOHO市場Phaser 3124乃為SOHO及單機打印環境而設Phaser 3125NPhaser 3124大同小異,分別在配備網絡連接介面,可供群組共享。目前市售價低於一千港的鐳射打印機Phaser 3124系列打印速度最快,每分鐘達二十四頁,每月打印負荷量達二萬張滿足大量打印需求,亦可處理複雜打印工作,31243125N分別配備了8MB 32MB 內置記憶體。Phaser 3125N可支援最高解像度1,200 x 1,200dpi打印高質素文字及圖像。

富士施樂打印業務香港區總經理曾志誠指出,Phaser 31243125N在價格、打印速度、機身體積、耗電效方面均滿足企業對黑白鐳射打印機需求。他亦說,此系列打印機價格、功能和定位,均針對目前噴墨打印用戶吸引他們升級至鐳射打印方案。

大部份中小企均沒有設置專門IT技術部門,兩部鐳射打印機安裝過程設定,僅次滑鼠點擊就可完成。曾志誠強調,新型號打印機著重綠化,除設碳粉節約模式、確保碳粉使用符合效益,又支援智能休眠模式,節省不必電費開支,響應富士施樂Pay for use」原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