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Brocade升級支援Windows Server 2012

繼 CA及NetApp後,Brocade亦宣布加強與微軟間的協作,麾下所有產品系列,包括儲存區域網絡 (SAN) 和以太光纖網絡 (Ethernet Fabric) 方案,均加入新功能,以支援最新Windows Server 2012伺服器作業系統。

為配合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的多用戶虛擬機器區間功能,Brocade為旗下的SAN加入虛擬光纖通道,簡化SAN儲存的直接存取,為Microsoft Exchange或SQL Server等應用,在各個虛擬機器之間,提供分布式負載叢集及動態實時遷移服務。

Brocade適配器系列亦新增支援動態電路網絡(DCN),使所有產品均支援數據中心橋接 (DCB),用戶能夠啟動臨時專用網絡頻寬分配,以應付需求較大的實時應用和網絡服務,確保服務質量 (QoS),避免因頻寬不足而影響服務,確保網雲的穩定性。以太光纖網絡交換機也將支援NVGRE(Generic Routing Encapsulation)技術,以配合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的網絡虛擬化部署,實現網絡虛擬化。

新功能讓企業IT部門和雲供應商在儲存和網絡方面,有更多不同的選擇,確保雲端能穩定地全天候營運,並優化應用性能,協助業務靈活發展。Brocade產品也能與Microsoft System Center 2012整合和互通操作,讓企業可以透過System Center,統一管理Brocade的網絡方案和Windows雲環境。

Windows Server 2012主要提供具備高度彈性的伺服器平台,協助企業部署私有或混合雲,提高應用的靈活性和擴展性,並引入了軟件定義網絡(SDN)和NVGRE等創新技術,以進行網絡虛擬化和隔離,讓不同租戶的網絡、運算和儲存資源能夠在同一主機上完全隔離。早前CA將DataMinder Classification與Windows Server 2012整合,讓用戶能精確控制Windows 伺服器所存儲的數據存取;NetApp亦推出儲存解決方案,以配合伺服器及桌面虛擬化、儲存及可用性、網站及應用平台開發,以及私有雲運算部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