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HP推3PAR全固態硬碟減營運成本及IT複雜性

採用大規模雲端及虛擬環境的機構,傾向選擇以SSD來處理應用程式的性能差距,及改善基礎架構的效率。然而,於舊式IT環境中整合SSD成本高昂貴。陣列存在SSD數目限制,迫使企業用戶購買多個系統,無形中增加佔用空間、耗電量及散熱開支。此外,IT部亦須以人手移動儲存層間的數據,以優化服務水平,維護程序費時,變相抵消了SSD所提供的效能及成本效益。

有見及此,HP遂推出3PAR P10000 Storage全固態硬碟(all-solid state drive, SSD)配置,以單層固態儲存解決上述問題,並同時提供與現有HP 3PAR P10000相同的效能。全SSD HP 3PAR系統支援每陣列高達512個SSD,能減低設備成本、數據中心的空間及能源開支。客戶每秒每輸入/輸出操作的成本降低70%,每千瓦小時的成本更削減超過80%。

SSD無縫整合伺服器至儲存

HP 3PAR P10000 系統亦容許企業將SSD結合傳統的光纖通道硬碟,並採用HP 3PAR Adaptive Optimization software,以達致自動儲存分層。Adaptive Optimization可將數據適時分配至正確的儲存層,以減低數據中心的管理成本及令系統性能最大化。加上HP融合基礎架構可跨伺服器及儲存,能無縫整合SSD,讓企業提升應用程式效能,同時降低營運的複雜性及成本。

此外,HP透露其ProLiant Generation 8 (Gen8)伺服器之HP Smart Cache快將推出,配備先進功能,能利用SSD作快取(caching)以加快工作量效能。解決方案並將利用HP Smart Analytics技術,把經常存取的「熱門數據」智能地分配至高效能的SSD硬碟。該「智能快取」功能,透過提供具工作量感知(workload-aware)智能以優化系統運作,協助客戶取得較上一代產品高六倍的交易工作量效能,及高50%的視訊串流應用程式效4能。HP並將HP 3PAR Storage解決方案擴展至Gen8伺服器內的HP Smart Cache功能,從HP 3PAR Storage陣列實時自動複制數據,至Gen8伺服器的HP Smart Array SSD 快取,讓機構能提升效能並降低延遲,從而更靈活地回應服務水平的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