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Infosys擴展歐洲管理顧問版圖 收入料增逾10億

企業紛紛投向雲運算,當中得益最多的,除了數據中心和系統供應商,自然是一眾系統整合商。尤其歐債危機籠罩下,愈來愈多企業為降低成本而轉投外判或託管服務。有見及此,Infosys早前便宣布將收購管理顧問公司 Lodestone Holding AG,並增添逾700名資深顧問,以擴大其歐洲版圖。

專注SAP項目 增加10億美元收入

Lodestone 總部設於蘇黎世,為國際企業提供戰略和流程優化方面之顧問服務,並通過 SAP 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業務轉型。Infosys看準了Lodestone在推動轉型變革上的經驗,能配合其擴展業務能力的願景,故於上周正式宣布簽署最終協議,以3.3億瑞士法郎現金收購Lodestone。完成對Lodestone的收購後,Infosys的顧問和系統整合(C&SI)能力將大幅增強,同時,Infosys也將新增850多名員工,其中包括750名富經驗的SAP顧問。是次併購並將為Infosys帶來200多位新客戶,覆蓋製造、汽車和生命科學等行業。據了解,此次交易預計將於2012年10月底完成,合併後的顧問業務將專注於SAP項目,料收入將增加超過10億美元。

目前,Infosys顧問及系統整合業務擁有3萬多名從事10個垂直行業的顧問,這項業務的收入,佔公司總收入的31%。而收購Lodestone將顯著提高Infosys的全球影響力,尤其在歐洲大陸以及拉丁美洲和亞太地區等新興市場上。此外,Lodestone的客戶亦將受益於Infosys的業務規模,以及在顧問、系統整合和外判等領域的經驗。
Infosys與AT&T合推SpeedSolve改善電話中心服務

另一方面,Infosys上周宣布通過與AT&T聯合開發的解決方案,以新一代SpeedSolve重新定義其客戶服務,讓電話客戶服務中心和相關部門之溝通更為迅速、更有效率。

SpeedSolve透過信息傳送、多媒體、報告和智能設備整合技術,推動客戶服務代表和非技術型業務專家之間的實時合作。優化後的通訊平台可有效縮短來電轉駁需時,從而達致更快、更準確地處理來電查詢的目標,有效提升客服人員的生產力和消費者的滿意度,同時節省成本。SpeedSolve由Infosys實時專長管理設備提供支援,可智能地發送對話並安排通話時間,讓客戶能夠更快速地聯繫上專家和獲得支援訊息資源。SpeedSolve的創新分析引擎,可探索到來自客戶互動的重要見解,有助提高電話查詢的第一時間解決率,以及縮短來電等待時間。

SpeedSolve由Infosys和AT&T聯合開發,AT&T自2010年起即採用SpeedSolve來簡化和改善其客服營運,每年節約達數百萬美元開支,現開放為其他企業提供此項服務。AT&T網絡營運規劃及支援助理副總裁Nathan Edwards 表示,SpeedSolve在改善旗下電話中心的客戶服務支援和日常營運,以及現場人員效率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如SpeedSolve會對客服人員的表現和生產力進行監控,以改善流程,並提供服務質素評測、客服人員培訓、視像共享和協作功能等。

IT消費化(Consumerization of IT)現象愈趨普及,智能手機的應用益發廣泛複雜。消費者習慣操作智能設備,對資訊科技多少有些認識,因而期待可隨時隨地使用便捷且優質的電話中心支援服務。SpeedSolve應運而生,可助企業滿足日益嚴格的客戶要求,透過溝通渠道改善協作,實現更佳的用戶體驗,並採取更智能的現代化客戶關係管理戰略,提供更具成本效益和更高效的程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