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達科助諾德無縫遷移數據中心 新加坡遷至香港


數據中心升級及遷移的工序繁複,企業往往要依靠第三方供應商合作才能成事,私人保險經紀公司諾德在面臨升級及遷移數據中心時,便選擇了與達科(Dimension Data)合作。

諾德成立於一九六六年,其業務涵蓋保險、風險管理、僱員福利解決方案及保險經紀服務。是次與達科的合作,是因諾德位於新加坡的亞太區數據中心急需進行革新而生。

鑒於現時新加坡的設施使用多年,諾德決定將之升級及遷移至位處香港的新設施,而新加坡原有的設備則在往後作災難復原之用。由於諾德在數據中心遷移方面的內部資源及專業知識有限,因此物色了達科作IT合作夥伴,以確保遷移過程順暢及項目成功交付。

達科透過旗下的數據中心開發管理模型(Data Centre Development Management Model),助諾德深入了解其數據中心的完整IT服務組合、識別必須遷移的項目,以及決定在新加坡與香港的數據中心之間進行站點復原的最佳方法。達科的顧問團隊還針對諾德所有應用程式和系統設定進行最終檢測,並且提供最佳實踐建議報告,以便進一步完善該保險經紀公司的整體基建。

達科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林展鵬表示:「我非常高興達科能夠協助諾德順利遷移如此關鍵的基建,而我們的顧問團隊更在整個過程中確保最少的停機時間。隨著新系統落成,諾德現可透過可靠性與可擴展性兼備的數據中心支援業務拓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