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SolidFire 快閃記憶體改善數據中心效能


隨著全快閃技術的效能更強大且成本更低,其受採用率亦日益提高,不同類型的企業也因應不同原因部署全快閃記憶體。近期,NetApp SolidFire推出其全新SF-Series產品,目標是協助企業建設次世代數據中心。

現有SF-Series兩倍的容量

全新NetApp SolidFire SF-Series 19210能提供系列產品中最高的儲存密度,相等於現有SF-Series兩倍的容量和表現,從而減低全快閃記憶體的成本,為用戶帶來每GB/IOPS最低的成本。

SF-Series 19210配備40至80TB的有效容量,100,000次的可預測IOPS和僅僅亞毫秒的網路延遲,適合用於高度虛擬環境、數據庫、公共網雲和私有雲基礎建設,滿足這些需要確保效能表現、橫向擴展的容量和更高基建密度的基礎建設的網絡環境。

SF-Series 19210亦提供全面的SolidFire完善配套,包括保證服務質量(QoS)、無限制橫向擴展、在綫重複數據刪除、全面系統自動化,以及可與VMware和OpenStack融合。

NetApp SolidFire平台能確保硬件的兼容性,用戶可以無縫地新增SF-Series節點,利用最新的閃存技術來擴大他們的系統,而免受單一系列閃存的限制。這能除掉硬件替換、儲存數據遷移、全面升級等這些一般傳統企業的儲存系統常見的問題,為用戶的基建投資帶來更大的保障。

Element OS增光纖節點

除了全快閃記憶體產品外,NetApp SolidFire亦推出最新的Element OS 9 — Fluorine,它合併多樣和混合式的工作負載至一個更靈敏、安全及自動的基建上。透過融合VMware Virtual Volumes(VVols),Element OS 9容許用戶設定最低、最高和驟起的IOPS,確保表現差異最大的虛擬機器亦能維持可靠的容量和表現。

另外Element OS 9把光纖通道的節點倍增,讓用戶能擴展至40個儲存節點;而且增加每個光纖通道節點的IOPS上限,由300,000提升至500,000,加強用戶的負載能力。最後,Element OS 9亦重新設計用戶界面,把儲存系統的數據集合至統一的控制介面,節省用戶操作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SolidFire創辦人、副總裁和總經理Dave Wright表示:「全快閃技術的接受程度愈來愈高,根據數據中心不同的部分、不同用途,需要不同的全快閃記憶體,而是次推出的SolidFire SF-Series 19210則最適合面對不可預測的雲端環境的用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