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Dell SC07為快閃陣列提高靈活性、虛擬化和控制力


2010年併入Dell的Compellent,乃自動分層儲存領域的先驅,可支援專屬的Data Progression自動分層技術。其中,Dell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更具備多重通訊協定,採用流動資料(Fluid Data)技術,可提供最佳的效率、靈活性及恢復能力,於單一平台進行擴充,並可保護資料安全,避免受到停機時間與災難的影響。

Dell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能以更少的硬碟、電源及空間,提供高效能。除了流動資料儲存,可讓企業降低容量單位成本,其儲存更可於硬碟層級進行虛擬化,建立超高效率的高效能儲存集區,由所有伺服器和應用程式共用。同時,Dell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亦能進行精簡隨需分配,任何大小的虛擬磁區均預先隨需分配,而實體容量僅於寫入時使用。另使用精細的即時智慧功能,可自動將快照及非使用資料,移往成本較低的硬碟,同時新寫入與使用中資料則維持在高效能硬碟。

快閃記憶體現代架構轉型

而早前推出的Storage Center Operating System 7(SCOS7),正正針對全快閃記憶體,和混合快閃記憶體陣列帶來更具智能的革新,為Dell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提供更高的靈活性、虛擬化和控制力,並為VMware、雲端和多用戶環境,給予更強力的支援。

SCOS7研發歷時3年,旨在以創新平台,重新定義企業級存儲的經濟理念,幫助推動各行業邁向基於快閃記憶體的現代架構轉型。SCOS7積極推動快閃記憶體應用,通過更高階的虛擬化,增強並簡化了數據管控,同時統一了Dell多個產品組合中的存儲生態系統。該產品提供了全新的智能和靈活性,可幫助企業迅速優化基礎設施,滿足當前需求,並為迎接未來挑戰做好準備。

縮減數據降儲存成本

SCOS7讓企業得以用更少的驅動器,存儲更多數據。已獲專利的全新Intelligent Deduplication,以及優化的Intelligent Block-Level Compression,可提供高於10:1倍的存儲功能,大幅縮減快閃記憶體和硬碟層的成本。SCOS7在降低快閃記憶體購置成本的同時,更有助簡化管理並提高效率,以減少運營費用,從而實現數據中心的根本性轉型。另SCOS7的數據簡化功能,與Storage Center系列創新平台的高效性無縫結合,其中包括自動分層。

Dell Compellent Data Progression功能,可依據實際使用及效能需求,自動分類及遷移資料至最佳階層和RAID層。所有新資料,均寫入至RAID 10第1層,以獲得最高的寫入效能;而快照則在24小時內,自動移往最低階層,以及最符合成本效益的RAID層。最常使用的資料區塊,保留在高效能固態硬碟、光纖通道或SAS磁碟機;而較不常用的區塊,則以動態方式遷移至低成本大容量的NL-SAS磁碟機。企業可利用Data Progression功能,大幅降低儲存的維持成本。

同時,重複數據刪除和壓縮功能,均可可自動或動態啟動,從而優化整個數據生命週期的性能並削減成本。SCOS7並加強了儲存管理控制,讓企業迅速應對不斷變化的需求,並且有效減少破壞性。另借助Dell全新的Live Migrate特性,管理人員現可以迅速並無縫地在陣列之間遷移儲存量,並在不影響工作量、不額外購買虛擬化硬件或軟件的前提下,實現儲存環境的優化和平衡。此外,SCOS7更在SC和PS陣列之間,增加了雙向跨平台複製功能,並為兩大系統提供單一虛擬平台的日常管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