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智能無線立體聲耳機 Jabra Halo Smart滿足工作及生活所需


耳機幾乎成為港人生活必備產品,其用途包含接聽電話、休閒時的音樂享受等。根據Jabra有關耳機的最新資料分析顯示,79%的用家希望擁有通話與音樂功能兼備的耳機,但認為市面上大多數耳機的通話質素都未如理想。為針對這個用戶群,Jabra遂推出Jabra Halo Smart藍牙耳機,以同時滿足通話、音樂及媒體播放的需求。

Jabra Halo Smart採用現時流行的頸帶設計,採用了橡膠表面,重量僅38克,佩戴起來輕巧柔軟。頸帶還可隨意屈曲成用家想要的形狀,不論是任何姿勢和角度,甚至長時間佩戴都能提供舒適的體驗。

磁吸式耳塞設計防纏線

Jabra Halo Smart內置的智能功能使操作更簡單方便。用家既不用拿起手機,也不需多按按鈕就能輕鬆接聽電話。當有來電時,將掛於頸部的兩邊耳塞分開就可接聽電話;通話完畢後把兩邊耳塞貼合即可掛斷電話。這款磁吸式耳塞設計方便收納整理,耳機更可磁吸在頸帶,用家因此不必再為耳機線纏成一團而煩Jabra Halo Smart頸帶更提供來電震動功能,即使用家身處喧鬧的環境也不會漏接任何重要來電,特別適合流動辦公人員。使用Android手機的用戶更可通過Jabra Halo Smart聽取行事曆、電郵、短訊和社交媒體訊息內容。

設Google Now及Siri鍵

為保障通話的品質,Jabra Halo Smart備有可降風噪和環境噪音的高品質咪高峰,以及10mm喇叭以確保音質立體清晰。此外,其專屬的Google Now及Siri鍵提供更多語音服務選項,令用家電話安在袋中亦能以語音控制處理事務。

Jabra Halo Smart的頸帶內置一個230 mAh的電池,用家僅需充電一次就足以享受到長達17小時的通話時間或收聽由10mm喇叭輸出15小時的音樂。加上,耳機符合美國軍用防潑水、防塵、防潮標(IP54等級),不會輕易損壞。此外,用家可透過Jabra Assist應用程式準確追蹤電池耗電量,並且獲發低電量通知以及充電提示。

Jabra Halo Smart有紅、藍、黑三款顏色可供選擇,並將於7月中旬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6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