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Solarwind NPM 12推出 新增NetPath及Network Insight功能


有報告指出,92%企業認為雲端技術對企業的長遠發展非常關鍵,因此他們不少選擇將部分架構遷移至雲端。混合型IT環境愈趨流行,卻令IT人員須同時兼顧企業內部及雲端的網絡環境,加重他們確認問題根源的困難。

Solarwind近日發布其新版本的網絡管理員工具Solarwind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12(NPM 12),當中包含了兩個新功能:NetPath及Network Insight,可讓網絡管理員針對混合型IT環境進行視覺化管理及分析,不但有利他們監控自家網絡的服務效能,而且對於監控服務供應商及雲端供應商的服務效能亦有幫助。

混合型IT環境大勢所趨

根據最新的SolarWinds IT趨勢報告,87%企業已將部分基礎架構遷移至雲端,但60%的企業表示他們可能永遠不會把所有服務遷移至外部,可見混合型的IT環境在未來將成為大趨勢。

新增的NetPath功能,令NPM 12成為一款可以透過視覺化方式映射內部數據及混合型網絡路徑的網絡監控軟件。對於使用基於雲端的應用程式的公司,它的IT人員就能透過NetPath識別出效能問題發生的確切位置,如內部LAN、WAN供應商,抑或是雲端應用程式供應商的網絡,在確定問題的源頭後,NetPath便能提出解決問題的可行方案。除此之外,NetPath亦容許用戶設定自動識別狀況不良的關鍵路徑及網絡節點,為IT人員節省50%解決問題的時間。

Network Insight兼容不同裝置

Solarwind科技總裁Joe Kim表示:「現今網絡混合IT環境結構複雜,幾乎是難以閱讀,一旦網絡發生問題,IT人員尋找問題根源亦相應困難,配置NetPath功能的SolarWinds NPM12則讓管理員視像化網絡環境,監控所有連接服務及應用程式的網絡效能,並精確找出問題所在。」

NetPath為可視化分析提供了寬度,NPM12另一新功能Network Insight則透過對負載平衡環境進行深入監控,為可視化分析提供了深度,讓IT人員有更深層的網絡洞察力,包括對應用程式及服務交付效能的動態、可視化分析能力。傳統的監控只能做到顯示應用程式的錯誤,但Network Insight則可延伸至辨別應用程式內網絡、定位、抑或儲存效能等出現的問題。

Network Insight的網絡分析功能現已可用於F5 BIG-IP環境,Joe Kim表示未來發佈的版本將支援更多其他裝置如Cisco ASA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