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Oregon Bluetooth Sensor監察家居氣候


本港夏季的天氣以潮濕及悶熱著稱,上周更曾一度錄得35.6度的高溫,加上一貫的嚴重空氣污染,難免令家居環境變差,影響家人、嬰孩和寵物,甚至是傢俬和電器等設備的運作。為協助注重家居環境的用戶,Oregon Scientific全新研發出Weather+ Bluetooth Sensor,只要放在家中並連接手機應用程式(App),便可以持續監察家居的氣候情況,方便用戶以後因應多變的天氣打理家居。

Weather+ Bluetooth Sensor感應器體積小巧,方便放置,只要連接專用的App,用戶可以在30米範圍內隨時開啟App更新所選定環境的氣候資料,如顯示實時溫度及濕度,而記錄溫度的範圍由負 20℃ 至 60 ℃也可量度。

儲存一年氣候紀錄

另一方面,感應器會定時自動更新和記錄資料,它可以儲存20日溫度、濕度及氣壓記錄;而App則可記錄一年溫度、濕度及氣壓記錄(最高及最低),而且更會每 15 分鐘自動更新天氣狀況,方便用家查看環境的定時變化,能夠更準確地預測氣候狀況,相對地作出相應措施。

用家可在手機或平板電腦內自行下載 Oregon Scientific所編寫的應用程式 Weather+ by Oregon Scientific。使用時,用家可自行設定所有通知和喜好,例如嬰兒房可根據溫度設定提示,保護嬰兒健康;廚房、音響室或酒庫則可因應濕度來調較提示,確保器材不會長期放在潮濕空間而受到損害。而且,一個Weather+ by Oregon Scientific應用程式更可同時連接多個感應器,以監察家裡不同房間的不同狀況。Weather+ by Oregon Scientific適用於iOS 7以上及Android 4.3以上的機型。

Weather+ Bluetooth Sensor現已有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