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F5 Networks推獨立電訊營運商級別防火牆 應對未來物聯網及5G網絡安全


流動網絡上的用戶、裝置和應用程式數量持續增長,因此對營運商的安全方案也隨著威脅上升應運而生,F5 Networks在剛過去的上海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便宣佈推出其高效能及可擴展的電訊營運商級別防火牆解決方案,專注於在服務供應商網絡的範疇內提供終端到終端的安全性能。

F5 Networks服務供應商解決方案副總裁Mallik Tatipamula表示:「現今服務供應商正積極重組網絡架構並確保其擴展能力,以充分應對激增的用戶、數據、裝置和物聯網,然而,保護這些網絡的安全面臨著艱鉅的挑戰,因此F5安全解決方案專注於保護服務供應商網絡免受攻擊,同時保護用戶、裝置和核心網絡元素的安全。」

是次推出的電訊營運商級別防火牆專門支援高達12億並發連接和每秒逾2000萬個連接,是為應對隨著物聯網(IoT)增長以及向5G和網絡功能虛擬化(NFV)網絡遷移而產生的安全挑戰,以及對裝置、網絡和應用程式所帶來日漸增加的安全威脅而設。

電訊商面臨多重威脅

服務供應商的核心網絡面臨來自裝置、網絡、應用程式等多種威脅,F5整合的Layer 4-7服務組合加上CGNAT,提供終端到終端的安全,並交付多層解決方案,能保護應用程式、控制平面和數據平面以抵禦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和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更安全及穩定的防護,令服務供應商能夠提升服務質素和用戶體驗維護自身品牌以及維繫和客戶間的關係,並同時確保其網絡能夠應付日後網絡架構的逐步發展。

另一方面,5G網絡具有超低延遲特性以應對物聯網的增長,而F5為服務供應商提供的性能解決方案,正可以擴大並發連接和每秒連接的規模以應對5G和物聯網的要求。加上根據獨立研究機構ACG最近的一項調查揭示F5建基於VIPRION 4800的電訊營運商級別防火牆相比其它方案可降低高達80%的整體擁有成本,並同時提供高達216%的投資回報率,更符合現今電訊營運供應商的需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