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可口可樂慶百周年推特別版充電池


「可口可樂」迷又有佳音!今年適逢可口可樂過百年週,自然少不了推出別具收藏價值的可口可樂精品慶祝。

港澳獨家總代理Basco透露,將特定在香港推出精心設計的高質迷你罐裝充電池系列。可樂迷現可於各1010及CSL專門店、豐澤電器連鎖店、HMV唱片、Nobletime機場、香港海洋公園、澳門 CTM 電訊,及澳門新佰八伴百貨購買,特別版充電池;據悉,該電池100%預先充滿電,可即開即用,並將由Basco提供6個月原廠行貨保養。

經典海報款玩懷舊

「可口可樂」迷你罐裝充電池採用高品質,及安全的鋰離子電池芯,配合精密電路設計,提升了電池的功率及延長使用壽命。首批將推出8款充電池:首3款分別為紅色罐裝可口可樂BIGCAN COKE、銀色罐裝健怡可樂BIGCAN DIET,及黑色罐裝零度可樂BIGCAN ZERO。BIGCAN電池容量為10,400mAh,可支援同時雙USB輸出5V 2.1A,並有LED電量顯示。

另外3款可口可樂充電池,分別為紅色超迷你罐裝可口可樂SMALLCAN COKE、銀色超迷你罐裝健怡可樂SMALLCAN DIET,及黑色超迷你罐裝零度可樂SMALLCAN ZERO。SMALLCAN電池容量為2,600mAh,USB輸出為5V 1A;自動斷電,避免過充及過電流,可謂保護全面。

最後2款充電池,為紅色經典可樂海報(少女),及經典可樂海報(沙灘)扁型充電池FLAT-PIPUP2。FLAT-PIPUP2採用高品質及安全的鋰聚合物電池芯,容量為4,000mAh,可支援同時雙USB輸出5V 2.1A,並有LED電量顯示,既具收藏價值又實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