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小米運動藍牙耳機雙11首賣 IPX4級防水防汗


繼電飯煲、洗衣機、空氣清新機等電子產品後,小米在雙11再推出另一款新產品──運動藍牙耳機。

小米運動藍牙耳機採用CNC精雕切割、硼砂工藝、2次陽極氧化等18道工序,陽極氧化鋁金屬外觀令其既擁有金屬質感,更耐磨防刮。耳機亦利用與小米手機相同的激光納米噴塗技術,形成51個激光微穿孔,能有效地使燈光均勻且防水。

備有運動及音樂耳帽隨時替換

耳機的耳掛採用具有慢回彈特性的軟膠材質,佩戴時會自動彈回貼合耳背,除了不易脫落,用戶耳朵亦不會因長時間配帶耳機而腫痛。同時,隨小米運動藍牙耳機附設5副不同尺寸的耳帽,可根據運動、音樂等不同需要自由搭配。運動耳帽採用半封閉設計,能提高環境聲音的辨析度,即使在戶外運動也能聽見車輛來往的聲音,保障運動時的安全;音樂耳帽則採用封閉式設計,能阻隔外來音效。

為了在運動中可以輕鬆控制音樂或接聽來電,小米運動藍牙耳機會米高峰和音量控制進行了分離設計,保留了合理的米高峰位置,讓通訊更加清晰自然。而且其藍牙4.1技術,具備自動降噪功能,並可3秒內快速連接手機,最多同時連接2部手機,而有效連接範圍為10米內。


小米運動藍牙耳機通過IPX4防水測試,適合用戶在不同環境運動時使用,不論是健身時大汗淋漓,還是雨天時戶外長跑亦能正常運作。耳機擁有110毫安超大聚合物鋰電池,採用節能線路設計,滿電狀態下可持續播放音樂約7小時, 而快速充電10分鐘,更可足夠播放1小時。

小米運動藍牙耳機備有黑、白兩色供用戶選擇,售價為港幣$1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