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Ozmo Java+智能水杯助用戶監察飲水量


本港上周的氣溫驟降,乾燥感也隨之而來,補充水份成為人們更不可缺乏的一環。由本港團隊開發的Ozmo Java+智能水杯,便可對用戶進行定時飲水提示及記錄飲用咖啡的狀態,更內置保暖機能,於冬日為市民補充水份。

Ozmo Java+是曾於Kickstarter上集資推出的Ozmo Active的開發團隊推出的新產品。Ozmo Java+外形修長,特別選擇金屬杯底並配以純白杯身,另外配置了易於打開的灰色杯蓋,風格簡約。其利用Tritan BPA-free製作的杯腔具有16安士(480ml)的高容量,方便用戶全日使用,而且杯身使用防漏設計,可安心放於手袋或背囊內不怕漏水,不論室內或戶外使用皆可。

限制咖啡因攝取

除了一般的水杯用途,智能化的Ozmo Java+內置感應元件,能使用藍牙與手機連線,每次充電後最多可連續使用3星期,電池壽命持久。水杯更植入保溫功能,只需將杯放上底座上面,即可將杯內的水或咖啡保暖於攝氏45度,更適合喜歡在冬天沖咖啡飲用的用戶,不用擔心咖啡因為涼掉而變酸。

Ozmo Java+另一樣功能就是緊密監測用戶飲用咖啡情況,用戶可設定個人化的Coffee Break,監察自己是否正處於攝取過多咖啡因的狀態,並可偵測飲用量,而且可設定飲用限制。與手機連結後,Ozmo Java+會以實時方式提示用戶每日是否已超過上限,在飲用咖啡中取得最佳平衡。

除了咖啡,用戶也可於iOS或Android平台下載Ozmo App,只要與Ozmo Java+進行連接同步,就能自行設定飲水目標,更可與Fitbit等運動手帶進行連動,設下度身訂造的飲水目標。程式會因應用戶進行不同的運動,從而調整每日的飲水量,亦會提出運動後要補充多少水份的建議。

1 則留言:

  1. YoBit lets you to claim FREE CRYPTO-COINS from over 100 different crypto-currencies, you complete a captcha once and claim as many as coins you want from the available offers.

    After you make about 20-30 claims, you complete the captcha and keep claiming.

    You can press claim as many times as 50 times per one captcha.

    The coins will safe in your account, and you can convert them to Bitcoins or US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