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Westone 8單元旗艦耳機W80


經過3年的開發,Westone的最新旗艦耳機終於登場,這次推出的是Signature Series 8單元耳機W80,其特別注重高音的延伸與泛音的表現。Westone更為了W80與ALO Audio首次合作,聯手製作一條專屬版本的發燒級耳機線「Reference 8」。

全新的W80內置了8個動鐵單元,分別有4個高音、2個中音與2個低音單元,以被動式三路分音輸出高品質的聲音,予用家更精準、高分析力、廣闊音場、泛音,與樂器分離度高的聲音表現更佳。另外,W80可將用家的左耳與右耳聽到的差別,收少至只有+/ - 2Db,從而做到精準的聲學對稱(Acoustic Symmetry)。

ALO Audio製作耳機線

在強調音質以外,W80也重視用戶配戴的舒適度。即使W80擁有8單元,但其設計者卻為W80製作了一個小巧而貼耳的機身,其外型甚至比前一代產品W60更纖細。除細小之外,這設計使單元更貼近用家的耳道,使聲音輸出更直接自然。

為了進一步提升耳機的音效質素,Westone與耳機線材品牌ALO Audio,製作了一條為W80而設的「Reference 8」專屬版本升級線,該線材採用了8絞單晶銅(OCC),及混鍍銀無氧銅(OFC),能提供更高分析力與音樂細緻度,而且亦確保了與W80的相容性。

W80設有可換面板設計,包括金、銀、紅、藍4色,予用家隨意配搭,耳機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1,999。另外,在11月6日前,凡於指定零售商購買W80,即可免費獲贈一對CM客製化耳機Westone Skeleton s10,並連數碼掃瞄耳模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