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最新 D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Nikon D5600登場


繼D5及D500後,傳聞推出已久的Nikon D5600終於面世,屬於中階機型。其繼承了前代D5500的操作外,亦加入了旗艦機型D5及D500的特別功能,令D5600的性價比更高。

D5600配備 3.2 吋多角度 LCD 觸控螢幕,可任意以高、低角度拍攝,甚至自拍亦可。D5600 的觸控螢幕具備與 D5500 相同的觸控操作功能,同時加入 D5 及 D500採用的影像快進條,可在全螢幕重播下快速切換影像。此外,於 D5500 上備受歡迎的輕觸式 Fn 功能得以保留,並加入啟用或停用自動 ISO 感光度控制,同時結合觀景器拍攝的操作亦得以改良。

支援SnapBridge 應用程式

D5600 配備了一塊有效像素達 2,416 萬的Nikon DX 格式 CMOS 影像感應器,並不設低通光學濾鏡,結合 EXPEED 4 影像處理引擎,能發揮尼克爾鏡頭的完善描繪能力。相機的標準感光度範圍廣闊,達到 ISO 100 至 25600,即使在昏暗環境下拍攝,仍能有效抑制雜訊,捕捉更細緻的影像。

新推出的D5600特別 加入了微時短片功能,讓用戸輕易將時間壓縮,以表達時間流逝的效果,例如天上行雲流淌的形態,或行人與車輛於城市穿梭的畫面。相機的曝光流暢功能可抑制因光源自然改變而造成的曝光差異,例如日出或日落等場景,確保拍攝的短片曝光流暢。

D5600理所當然支援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只需一次簡單設定,即可與智能裝置無間斷連接,自動傳送相片,同時可使用多項功能,包括自動上載相片到Nikon相片分享服務 NIKON IMAGE SPACE、加入版權資訊和相片留言,以及將相機的日期或時間設定,及位置資訊與智能裝置自動同步。此外,當 Wi-Fi功能 啟動後,D5600 更支援高速傳送已選擇的靜態影像及短片,以及遙距拍攝靜態影像。

D5600 會於 本月推出,同時備有淨機身、連 AF-P DX 尼克爾 18-55mm f/3.5-5.6G VR 鏡頭套裝,或連 AF-S DX 尼克爾 18-140mm f/3.5-5.6G ED VR 鏡頭套裝供用戶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