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

Bose推出全新無線soundbar及家庭娛樂系統


港人對家居影音要求愈來愈,除了音質要出色,更注重外觀要夠時尚;因此除本身的外型設計,能讓整體外觀更簡潔的無線娛樂系統,近年亦備受青睞。

Bose上周便在港正式推出3款全新室內無線音響系統,其中SoundTouch 300 soundbar,打破一體式揚聲器播放串流影音的局限;而2款全新設計的家庭娛樂系統,則主打極致的立體環迴音效。

一體式音響全新視聽體驗

SoundTouch 300 soundbar僅長97.8cm、闊10.8cm及高5.7cm,不論用家播放甚麼類型的音樂,表現更勝其他尺寸相近的音響。外觀設計則採用了簡約纖細的金屬穿孔板圍繞機身,頂部配以意大利製的強化玻璃面,可承受高達300磅重力,因此低重音清晰,且進一步打破傳統外觀。

SoundTouch 300 soundbar配備藍牙、無線和NFC(近距離無線通訊)連接功能,助用戶輕鬆傾聽Spotify、Pandora和其他串流音樂平台。此外,當用戶欣賞電影、電視劇或體育節目時,SoundTouch 300 soundbar仍可呈現完美音質。

此外,SoundTouch 300獨特的PhaseGuide技術,能把聲音傳送到房間的每個角落,甚至能覆蓋沒有揚聲器的地方,予用戶全方位的聽覺體驗。同時,專利技術QuietPort則確保SoundTouch 300無論音量大小,依然能夠輸出深厚、澎湃、清晰的低音單元,保持真實的音質。此外,Bose還應用了先進的DSP技術,平穩和精準地輸出不同頻率的聲音。考慮到不同房間的大小、形狀及佈置,SoundTouch 300還配備了ADAPTiQ智慧音場調校技術,自動調節聲音環迴效果,提供始終如一的優質聲效表現。

支援4K高質素影像傳送

SoundTouch 300設置簡便,只需一條HDMI ARC(Audio Return Channel)連接線,即可與電視、DVD播放機等設備連接。SoundTouch 300還具有4K pass-through高質素影像傳送功能,能夠同時兼容現有技術和未來技術。

另用家還可自行增添額外設備,例如選擇添置全新Acoustimass 300無線低音系統,或多個精緻小巧的Virtually Invisible 300無線環迴揚聲器,從而實現更佳的環迴音效表現。

SoundTouch 300 soundbar、Acoustimass 300無線低音系統、Virtually Invisible環迴立體揚聲器、Lifestyle 650及600家庭娛樂系統將於2016年11月正式在香港上市。SoundTouch 300 soundbar售價為港幣6,200元,額外配置的低音系統售價為港幣6,200元;環迴立體揚聲器售價為港幣2,600元起。

Bose Lifestyle 650/600帶來震撼立體環迴音效

全新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娛樂系統,將環迴音效和時尚設計集於一身,能滿足用戶對家庭影院的所有要求。同時,全新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娛樂系統還搭配推出了Bose史上最小的OmniJewel衛星揚聲器。該揚聲器長4.7cm、高14.7cm及闊4.7cm,內置全新高偏移感測器(high-excursion transducers),以釋放強大輸出效果,配合控制台和低音揚聲器,帶出360度全方位立體環迴音效。

至於設計方面,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娛樂系統揚聲器外殼配上鋁質保護層,加上意大利製的孤型玻璃頂面控制台,優雅的黑、白兩色選擇,能輕易與時尚室內設計融為一體。

而與SoundTouch 300一樣,全新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娛樂系統也運用了QuietPort和先進的DSP技術,以確保聲音的深厚、逼真和清晰。同時,ADAPTiQ技術能夠在任何空間確保最佳音效,而4K影音資源可通過6個HDMI介面直接輸入。新產品不僅擁有無線、藍牙和NFC連接功能,還能兼容其他SoundTouch系列產品同時使用。用家不僅可以透過Bose獨有的Unify功能,獲取螢幕導航資訊,輕鬆地完成設置,還能使用通用射頻遙控器,簡單地進行多項操作。

同期推出的還有全新的Bose Lifestyle 600家庭娛樂系統,包括4個尺寸稍大的Jewel Cube揚聲器,和1個Jewel Cube中控揚聲器,具有眾多與650同樣的功能。Lifestyle 650及600家庭娛樂系統的售價,分別為港幣40,800元及港幣31,000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