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Nikon全新可穿戴式運動攝影機KeyMission 170 及 KeyMission 80登場


談及運動攝影機,不少人只會聯想到Gopro。不過身為殿堂級相機品牌的Nikon,自然不會讓其專美。Nikon繼年初宣布推出KeyMission 360後,近日再宣布推出2款全新KeyMission 可穿戴式運動攝影機系列: KeyMission 170 及 KeyMission 80。

KeyMission 170不單防水、防撞,更可以 170° 超廣角拍攝 4K UHD 短片及靜態影像。相機只設有兩個按鈕,而且用戶介面簡單清晰,操控簡便,即使是初次使用運動攝影機,亦能輕易上手。其拍攝模式包括新增慢動作、超級定時短片、微時短片及循環紀錄等。KeyMission 170的機身防水效能達至10米,相等於JIS/IEC保護級別8(IPX8),也能抵禦從2米跌落的撞擊力及承受-10 °C,而且兼具防塵效能。而當配合另行選購的WP-AA1防水罩使用時,相機的防水效能更可提升至40米。

單手操作攝影

KeyMission 80 可穿戴式相機既纖細輕巧,只需單手按鍵便可快速拍攝靜態影像及短片。 相機採用了特別設計的小型尼克爾鏡頭,能攝出高品質的影像。 此外,相機亦配備了為自拍而設的 490 萬有效像素鏡頭和 LCD 螢幕。KeyMission 80擁有深至1米的防水效能,亦可抵禦從1.5米跌落的撞擊力、承受-10°C但溫及具防塵功能等,適合用戶在各類戶外活動,如攀山、遠足等使用。

同時,Nikon亦專為 KeyMission 360 及 KeyMission 170, 開發了 SnapBridge 360/170 應用程式。程式可遙控相機拍攝,同時能編輯短片;而 KeyMission 80 則支援 SnapBridge 應用程式。2款應用程式均可讓相機持續連接至智能裝置,自動將相片從相機傳輸至智能裝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