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ViewSonic推出全新LightStream光艦投影機PJD7720HD


近年,不少人寧願在室內使用投影機觀賞影片而放棄電視機,令投影機的需求上升而且功能日增。ViewSonic最新推出的LightStream光艦投影機PJD7720HD,3,200流明搭配22,000:1高對比、Full HD 1920x1080p,投影更清晰、更明亮的影像,並支援多元的連接埠配合各式應用,適合用戶構建家庭影院之用。

PJD7720HD配備獨家SuperColor超炫彩六色輪,其RGBCYW色輪,減少白色比例,增加黃色與青色比例,強化了紅色與黃色的影像顯示,等於提升亮處的可見區域,讓用戶的人眼所感受到的色彩亮度比一般投影機多20%,達超炫彩 120%,同時提升色彩飽合度,投影真實色彩。

配置5種色彩模式

PJD7720HD擁有獨家SonicExpert超炫音技術,10W Cube音效高於同級產品 。PJD7720HD亦利用了獨特揚聲器與音箱設計,全面提升投影機全音域音效 20Hz – 20KHz,滿足多媒體簡報與重低音娛樂需求。內建的10瓦喇叭,擁有優良的音頻曲線,同時,以高效率轉換電功率為聲功率,能播放巨大音量,並有更強的穿透力、更遠的傳送。

LightStream光艦投影機PJD7720HD機身配置 2 個 HDMI 標準傳輸,可連結 3D Blu-ray藍光播放機、多聲道立體音響、3D 眼鏡。為更方便用戶觀賞不同影像,投影機提供 5 種色彩模式,包括高亮模式、動態模式、電腦模式、ViewMatch及電影模式,讓影像在不同情境下調節色彩顯示。

PJD7720HD特意使用隱藏式HDMI及MHL連接槽,專為插入無線HDMI裝置或MHL接頭所設計。機身後方的Cable Management Hood可拆式後蓋,能遮蔽後方過多接線,令線材收納更容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