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新一代智能文件管理系統裝置Smart Device 2.0


富士施樂(香港)於本月訪問了近500間香港企業,當中,64.3%的受訪者均表示,正面對各方面的資訊科技挑戰。結果顯示,首3位的挑戰為:資訊保安風險管理(34.4%)、如何引入雲端運算(21.7%),以及如何處理繁複的業務運作流程(18.2%)。然而,當企業嘗試解決資訊科技的挑戰時,遇到最大的阻力是成本上漲 (43.5%)、 缺乏專業內部人才(30.1%) ,和缺乏專業知識 (16.3%)。為回應企業的需求,富士施樂(香港)在本月推出全新的智能文件管理系統裝置Smart Device 2.0。

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表示:「有見於本港的雲端採用率較高,因此成為是次最先發布Smart Device 2.0的幾個亞洲地區之一。我們期望Smart Device 2.0不只是一台打印工具,而是成為辦公人士可處理一系列工作流程的方案。」  

單一介面連接不同雲端平台

Smart Device 2.0世代的裝置全部使用新一代中央處理器,打印速度比以往機型快25%,掃瞄速度亦快70%。Smart Device 2.0更配備全新的Super EA-Eco Toner,比以往1.0使用的EA-Eco Toner體積更少,而且碳粉的熔點較標準碳粉低攝氏10至15度,而Smart Device 2.0裝置的耗電,亦比舊型號少10%,令其運作更環保。

Smart Device 2.0分別新增幾項功能,如XpressGateway、XpressFlow 及XpressSupport。XpressGateway容許用戶在單一介面結合多個雲端平台,從各類雲端儲存系統如Box、One Drive、Dropbox、Evernote,以及Google Drive搜尋和讀取檔案。另外,用戶亦能透過單一登入(single sign-on)掃瞄文件,或直接打印儲存在雲端的文件;只須在裝置熒幕中鍵入檔案的名字,系統便能自動在用戶所有雲端上尋找文件,並附有預覽功能,以節省用戶的時間及精力。現時Smart Device 2.0上可連接的雲端平台共有7個,未來並會陸續增加。

應用程式跟進維修服務

Smart Device 2.0的XpressFlow能改善不同的工作流程,如費用報銷、訂單採購,以至員工表現評核等。由電子表格、工作流程設計、審批權限以至流動裝置,整個流程都能夠個人化設置。用家只須掃瞄文件,便可啟動系統內的自動工作流程,包括一系列超過50款特別為自動化流程設計的商業應用程式,如:XpressE-filing 2.0、XpressReport和XpressFollow-U- Print 2.0。

而Smart Device 2.0更包含XpressSupport服務,富士施樂(香港)提升了其工程師團隊的服務支援,更令Smart Device 2.0裝置配備一按式支援服務。當用戶遇上技術問題時,除了可沿用熱線支援服務外,現在亦可透過流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與服務支援工程師聯絡。用戶也能透過智能手機掃瞄多功能打印機上顯示的二維碼 (QR Code)追蹤服務進度、設備的維修紀錄等,亦能在維修前後於應用程式上得知維修員的資料及對其服務質素作出評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