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摩托羅拉推出工業應用便攜式資訊裝置

                                                               
繼兩年前收購小型終端機生產商Symbol、拓展流動資訊終端市場,摩托羅拉近日推出針對亞洲市場設計的FR68 FR6000Symbol在工業應用市場一直佔有有利位置,新型號更採用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提供開發應用商機。

摩托羅拉香港、澳門及華南地區區域銷售總監陳志聰表示,FR68 FR6000是摩托羅拉產品線內,最輕巧Windows Mobile便攜式資訊裝置,FR68僅為二百五十二克,比一般智能手機稍重,己嵌入紅外線掃描器功能。流動工作人員可隨時連線企業系統,存取及處理數據,以提昇效率。

陳志聰指出,FR68FR6000均特別為亞太地區用戶而設計。有別於以往產品都在歐美先推出的情況、今次產品率先在亞洲推出,從兩款機種均支援3.5HSDPA及無線網絡,非北美盛行的CDMA制式,可見一斑。

FR68 FR6000的技術規格,配置了Marvell XScale PXA312 624MHz 處理器,包括一維 (1D)雷射掃描、無線區域網 (WLAN) 連接、Bluetooth IrDA連接, FR68配備了三百二十萬像素自動對焦彩色相機及光學字符識別 (OCR)功能,部份行業可即時紀錄工作環境情況。兩機均採微軟Windows Mobile6.1,操作模式與現時市面上流行智能電話相約,免卻適應困難,亦有助應用開發。

摩托羅拉企業移動業務香港及華南地區技術支援經理冼海忠說,FR68
FR6000能加上不同的外置硬件,為開發商帶來空間,現時備1950mAh3600mAh兩款容量電池供選擇,1950mAh電池亦可維持約八至十二小時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