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電郵系統MailGate 準確阻隔九成九垃圾電郵

電郵系統是現今商務社會的必須品,但垃圾郵件、病毒、及喪屍網絡增長速度很快,由從前只會隱身於文件檔,現在化身成圖像,用戶防不勝防。

電郵保安管理方案廠商Tumbleweed的電郵系統MailGate,可以阻隔九成九垃圾郵件,又可以控制使用者權限,規範發信人郵件內容及收件對象,確保資料安全。

零時病毒防護

Tumbleweed亞太和日本區域副總裁Stree Naidu表示,即使垃圾郵件由盗用的IP發出,IP事前無不良記錄,MailGate也可以實時偵測及阻隔發放垃圾郵件的真正IP地址。亦可以防止郵件目錄攻擊、服務中斷攻擊、無法辨認的收件人地址,減低九成不必要電郵負荷。

Naidu表示,Tumbleweed的數據中心每日分析四億件郵件,廿四小時不斷更新垃圾郵件資料,發現新類型垃圾郵件,一小時內向用戶發出解決方法。出現新病毒首個小時,是防止爆發關鍵,MailGate的「零時病毒防護」功能,會先將隔離懷疑受感染郵件,待數據庫確定病毒真偽後,再作適當處理。

 防止機密資料外洩

防止重要資料外洩方面,管理員可根據使用者職級,設定使用者權限,控制郵件內容,規範發信人郵寄對象。掃瞄郵件內文及附件,偵測機密資料,例如客戶個人資料及信用卡密碼,又或者透過個檢查字眼行文,阻止員工以公司帳戶發出私人電郵。

此外,MailGate的郵件使用TLS(傳輸層安全)加密傳送,以S/MIMEPGP協定加密。

管理方面MailGate的儀器板提供電郵流量的實時數據,顯示網絡攻擊,及垃圾郵件情況,伺服器表現一覽無遺,可在問題出現前及早解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