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HP Officejet Pro 8500「微型大機」攻佔中小企

根據Gartner調查,有效的列印管理,可為企業增加達百分之三收益。現今營商環境嚴峻,中小企會盡力減省營運開支,保持競爭力。

HP推出全新HP Officejet Pro 8500 Wi-Fi多合一打印機,以「微型大機」為賣點,標榜小機身但擁有大型影印機功能,價格少於三千元,針對二十人以下中小企。HP 香港影像及打印部總經理翁雅麗表示,Officejet Pro系列打印機改善影像及打印管理,節省打印成本及耗電量達五成。

8500採用全新配方的 HP Officejet Pigment 940油墨,一盒可打印二千二百張,價錢不過二百多元,比相同打印量的碳粉盒價錢低一半。再配合 ColorLok technology紙張,可打印出耐水的彩色文件,色彩亦十分細緻鮮明,擁有彩色鐳射打印的效果。

機身大小如一般桌上影印機,但內置全自動雙面打印、傳真、掃描及影印功能,配備三點四五吋LCD 輕觸式彩色屏幕,可掃描至網絡文件夾,或作郵件直接寄出,省卻紙張,此功能媲美大型影印機。

8500支援每分鐘三十五頁黑白打印,及每分鐘三十四頁彩色打印,每月最高打印量是一萬五千頁,比去年出推出的HP Officejet Pro L7590多一倍,可以應付沉重的打印工作。此機亦備有 Embedded Web Server,可網上檢查員工打印量,防止濫用。

此外,為方便企業比較HP及不同牌子打印機的效能,HP推出Carbon Footprint Calculator,用戶可在網上比較現有打印機與HP 打印機的電量,建立一套妥善的環保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