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三星打印業務向中小企發展 推出多合一打印機

企業打印業務市場龐大,各家廠商均尋找不同賣點以招攬顧客。較遲進入香港打印機市場的三星,在推出新機種外,今年計劃配合品牌策略,以簡單、易用的定位進攻市場。

三星資訊科技產品業務部及數碼打印高級經理張嘉泰解釋,該公司新的環球品牌策略,以來自打印指令的快速鍵「CtrlP」為口號,引伸容易打印(Easy to Print) 、容易管理(Easy to Manage)及容易控制(Easy to Control)。他指三星的市場定位為簡單易用(simplicity),且具備創新表現(innovative performance),藉減少操作程序,提升工作效率,並通過彈性管理打印工作,可協助用戶節省時間和辦公室打印成本。

CtrlP」主題自去年十月起已於全球十四個市場,包括八個歐洲國家、澳洲、中國、北美洲等進行宣傳,早前則隨著三款新推出的打印機在香港展開推廣。

此外,三星將加強本身的B2B能力,配合銷售渠道夥伴及系統集成商,藉推出文件管理、保安文件方案等不同的軟件方案,拓展市場。張嘉泰表示去年三星主要針對的銷售市場為本港政府,並在政府相關的投標項目中取得約兩成合約,而今年將注重向中小企及不同行業的方案市場發展。

針對中小企及小型辦公室的打印方案

針對中小企及小型辦公室 (SOHO) 用戶所需,三星推出了兩款五合一黑白多功能鐳射打印機SCX-4824FNSCX-4828FN,以及三合一彩色鐳射打印機CLX-3175,協助精簡日常運作,提升工作效益。

SCX-4824FNSCX-4828FN具備列印、影印、彩色掃描、傳真等功能,三星認為多功能機種可減低空間及成本須要,而網絡共享功能亦可減低管理成本及簡化工作流程。此外,SCX-4828FN支援USB端讀取功能,用戶毋須透過PC或網絡,直接經USB介面列印或儲存掃描文件。

打印速度方面,SCX-4824FN的打印速度為每分鐘二十四張,SCX-4828FN則為二十八張,而它在睡眠狀態下的首頁打印速度為十五點五秒。

CLX-3175CLX系列中最新型號,具備打印、傳真及影印三種功能,其機身體積僅為415 x 360 x 311毫米,而配備的三星的 NO-NOIS靜音技術,在降低打印噪音上更進一步。一般而言,彩色鐳射打印機的引擎是使用碳粉盒與成像鼓同時轉動的方法將四種顏色的碳粉轉印到成像鼓上,而三星的 NO-NOIS靜音技術則採用了碳粉盒固定的設計,減少噪音。

三星電子產品經理姚寶馨說:「除了迎合中小型企業對打印方案在彈性、可靠、方便易用等功能上的要求外,三星亦考慮到辦公室寸金尺土的環境,因此在打印機外觀設計上亦縮減產品體積,但仍不失簡約時尚。在列印及影印時發出的噪音,僅為與正常談話聲量相約的五十分貝左右。」

此三款機種現已推出市面。SCX-4824FNSCX-4828FN的建議零售價分別為三千四百九十九元及三千九百九十九元,而CLX-3175的建議零售價則為二千二百九十九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