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Samsung推出六部筆記簿型電腦 針對不同市場

筆記簿型電腦市場持續擴展,許多情況下更取代桌上電腦,成為工作及娛樂的首選。有見及此,三星亦推出六款新形號的筆記簿型電腦,以滿足不同市場要。

新推出的Samsung X系列筆記簿型電腦X120X420X520,用上IntelCULV低電壓平台,以「輕型」設計及特長電池壽命性能作號召。CULV全名為Consumer Ultra-Low Voltage,是指備有Intel低耗電量處理器的筆記簿型電腦產品,通過低電壓的處理器及晶片組,節省電源。另一方面,新推出機種亦貫徹X系列的「Lighter Than Air」設計理念,最輕巧的X120僅重1.36公斤。

除了藍芽、802.11b/g/n Compliant無線連接、HDMI插頭,及記憶卡閱讀器等硬件配置,新型號亦加入了多種軟件。FailSafe軟件讓用戶在電腦失竊或遺失情況下,能遙距提取、加密或刪除電腦內的資料,以免被非法挪用;Samsung Recovery Solution III除了一般修復、備份功能,更可將備份儲存於硬碟內或光碟中,即使硬碟中的備份狀態出現問題,亦可利用光碟進行回復;Battery Life Extender為全新電池保護功能,在電腦連接ac電源時,把電量維持於百之八十,減慢電池老化速度,從而令電池壽命得以延長;Samsung Magic Doctor系統診斷是內置的自動診斷軟件,用戶只按下FnF7按鍵,可自動進行檢查、修復應用程式所出現的問題。

X120X420X520的分別配備11.6吋、14吋及15.6HD LED屏幕,其建議零售價為港幣六千一百八十元、六千五百八十元及六千一百八十元。

相宜價格及鮮豔顏色 針對不同Netbook用戶

筆記簿型電腦市場中,Netbook憑其較小體積及相宜售價,於市場取得大量迴響。三星亦推出三款各具特色的Netbook,迎合不同用戶所

N510為三星首部採用NVIDIA ION平台的Netbook,圖像性能較一般型號優勝,並配備Netbook較罕見的HDMI插頭裝置,可接駁備至不同多媒體裝置。就Netbook較短備用時間的缺點,N140的電池備用時間則配備可達十一小時,而全機重量為1.27公斤,可支援較長時間使用。而N130則以具有完備的入門規格及相宜價格,針對初學者市場。而新系列Netbook亦配置上述Samsung Recovery Solution IIIBattery Life ExtenderSamsung Magic Doctor等軟件,提供不遜筆記簿型電腦的性能。

N510N140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四千七百八十元及三千三百八十元。N130則按處理器劃分,Intel ATOM N270處理器型號為二千八百八十元,N280處理器型號則為三千一百八十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