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Websense提供可配合SaaS及網雲模式之保安方案

軟件即服務〈Software-as-a-ServiceSaaS〉如客戶關係管理SaaS產品的客戶不斷增加,網雲技術亦漸趨成熟,方案陸續推出市場。因兩者皆以網絡為基,保安問題頓成外界最關心之課題。

有見及此,Websense積極整合雲運算及SaaS保安技術,包括發展ThreatSeeker Network、唯一針對Web 2.0社交網站的SaaS保安系統Defensio,以及業界首個整合了防資料外洩技術的SaaS電郵保安方案。Websense將雲運算及部署型平台置於客戶端,並將方案建立於整合的資訊保安系統,以為未來發展SaaS方案鋪路。市場一般要求具彈性及低成本的方案,為回應市場需求,Websense讓客戶可彈性選擇以不同形式,包括部署式、SaaS模式或混合式服務,採用其資訊保安方案。

Websense總裁John McCormack表示,Websense自八月起平均每日處理逾十五億宗有關SaaS的網上保安問題,又在其以內容為本的整合保安方案中,加強了SaaS及以網雲運算為本的保安功能,故在掌握網雲運算及SaaS模式方面有一定優勢。現時,WebsenseSaaS模式提供的方案,包括網上保安、電郵保安、混合式電郵保安及社交網絡保安方案。

Websense會繼續將網雲運算為本的ThreatSeeker Network,融入技術及合作夥伴提供的方案之中。此外,我們亦會將部署型方案及SaaS的產品功能,整合於一個具備統一管理及匯報功能平台上,令客戶可靈活地根據需要轉換至不同形式。」

McCormack續指,市面上一些只提供單一及非整合平台的方案,不但成本昂貴,用途亦因此而被局限。相反,Websense透過具結合多種靈活模式的平台,讓客戶自行選擇最合適的方案,以回應他們多變的網絡需求。如欲了解更多有關Websense SaaS方案,以及參加相關研討會,請瀏覽以下網址:www.websens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