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樂視第二代手機搶先取消3.5mm耳機插孔


將於今年推出的最新Iphone會把3.5mm耳機插孔取消的流言要到秋季才能證實,可是樂視(LeEco)在上週北京舉行發布會上,推出的第二代手機系列便急不及待實現了這個構想。

樂視全新推出的第二代手機包含三個型號:Le 2、Le 2Pro以及Le Max2。三者皆用了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除了性能提升,機身更纖薄外,最大特色便是手機取消了3.5mm耳機插孔,轉用USB Type-C接口連接耳機,同時利用CDLA技術為用戶帶來更高質素的音響體驗。

應用於第二代手機上的CDLA技術,建基於先進的數碼化架構和點到點的數碼無損音樂傳輸,擺脫了訊號受干擾所帶來的不穩定音質體驗,降低用戶對高品質音樂的成本,讓用戶真正體驗到更高級音質。

首用MediaTek十核處理器

Le 2配備3GB記憶體及32GB儲存空間,加上全球首款MediaTek Helio X20十核處理器與圖形處理器,令用戶體驗更暢快。Le 2前後鏡頭分別提升了300萬像素,前鏡頭達800萬像素,有1.4µm大尺寸像素,增加56%進光量,暗光下拍攝的色彩更鮮豔;而主鏡頭擁有1600萬像素,並配備滾珠閉環馬達,最快能於0.09秒極速對焦。Le 2機身厚度比上一代的Le 1s減少0.5mm,重量也輕了16g,另外擁有雙卡任意插槽設計,可支援雙卡雙待雙4G。

旗艦Le 2 Pro則配備MediaTek最頂級Helio X25十核處理器,並擁有4GB記憶體及32GB儲存空間,整體性能更加極致,體驗更暢快。拍攝性能方面,Le 2 Pro配備Sony IMX 230影像傳感器,加上擁有出色光學解晰力的F2.0鏡頭,讓拍攝效果細緻分明,在暗光下表現更突出。

充電5分鐘通話3.5小時

至於Le Max2採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 820頂級處理器,並引進6GB超大記憶體及64GB儲存空間,這個「雙6」型號可謂此一系列中最高階的選擇。Le Max2是全球首款可支援雙標準QC3.0加PD快充協定的手機,只需充電5分鐘,便可通話3.5小時。Le Max2同樣採用Sony IMX 230感測器及21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並支援光學防手震。

Le Max2亦配備獨有的超聲波金屬指紋手機,不同於傳統的電容指紋只能識別二維指紋,超聲波指紋識別技術能夠識別皮膚表層下指紋獨特的3D特徵,進行三維識別,具有更強的私隱安全性,同時超聲波又能輕鬆穿透金屬、玻璃等材質。此外,Le Max2 採用5.7寸2K屏幕,2K對比1080P的屏幕,畫面清晰度上提高了約78%,同時2K屏幕的角分辨率相比1080P提升了25%,更為接近VR視網膜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