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KEF為MUO無線喇叭推出皮革保護套


伴隨著流動智能裝置的盛行,便於攜帶的無線喇叭及其配件也推陳出新。主打大型音響的英國品牌KEF,繼2015年推出首款無線便攜式喇叭MUO後,近期續宣布推出首款為MUO無線喇叭度身設計的配件──MUO皮革保護套。

MUO皮革保護套尺寸為270 x 218 mm,重量約0.1kg。質料採用了最高品質的全粒面皮革製造,全粒面皮革為未經人工磨去暇疵的天然皮材,表面塗飾很薄,保持了皮革的柔軟彈性,和良好的透氣性,令保護套更耐用和美觀。與此同時,皮革保護套亦以超薄磁石貼作貼合,緊密包裹MUO無線喇叭,防止表面的刮損和凹痕,無縫地保護MUO的金屬音箱,讓用戶能放心攜帶喇叭,配合不同的智能設備出遊各地。

KEF產品團隊除了嚴選物料外,更配合設計團隊的精心設計,選用容易搭配的的深灰色,讓保護套能配合不同顏色的MUO喇叭金屬箱體。由5月10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凡於KEF Store或各大經銷商購買KEF MUO,即可免費於KEF Store換領MUO皮革保護套(建議零售價$3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