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Withings運動監測手錶走時尚型格路線


市面上的智能手錶和運動手帶林林總總,的確很易讓用家花多眼亂。不過就曾有行政人員向小編表示,因工作需要,穿西裝卻佩戴矽膠手帶電子錶感覺格格不入,然而運動監測手錶若不長期佩戴,則失去監測準繩度。加上近年穿戴式裝置備受追捧,難怪愈來愈多時尚品牌加入,欲分一杯羹。

Withings上周亦乘勢宣布,在港推出其主打時尚風格的Activité Steel。Activité Steel結合瑞士原廠手錶Activité的高貴奢華,及Activité Pop的好玩百搭和親民定價,盼能帶領運動監測手錶的時尚潮流。Activité Steel採用不鏽鋼外殼、鍍鉻指針及光滑的矽膠腕帶,配以靈感源自高性能跑車測速儀的子錶盤,外觀時尚型格之餘亦不失端莊,無論辦公或戶外運動皆宜,且分別有黑色錶面配黑色錶帶,以及白色錶面配黑色錶帶可供選擇,定價為1,348港元。

毋須頻頻充電更具50米防水功能

Withings 行政總裁 Cédric Hutchings透露,智能監測器市場發展蓬勃,需求亦與日俱增。然而,不少用家均表示希望所佩戴的裝置不失型格,因此Activité Steel針對時尚達人的定位而設,錶面設計備有兩個指針錶盤,大錶盤顯示時間,子錶盤則顯示每天所達成的運動目標百分比。且有別市面上一般穿戴式運動監測設備,Activité Steel採用標準手錶電池,可連續使用長達8個月,免除須經常充電的煩惱。此外,產品還具有50米防水功能,可於暢泳時自動分析活動數據。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Withings Health Mate 應用程式(適用於iOS和Android系統),設定運動目標,例如步行10,000步等,然後隨時於錶面查看其運動進度。此外,產品還可自動監測跑步和游泳等運動,夜間佩戴則自動轉入睡眠監控模式。Health Mate更同時結合了MyFitnessPal的專利技術,具備先進的飲食日誌功能。此外,Health Mate還備有互動排行榜、個人數據分析、智能提示,及成就徽章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