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Fortinet與中信CPC加強合作 於泛亞太區推MSS服務


電訊商需要開放的IT環境,以便隨時革新把握機遇;但同時亦須確保其IT架構穩固可靠,方可為企業及用戶提供穩定流暢的服務。

中信國際電訊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CPC,近月來便動作頻盈,繼宣布收購歐洲電訊商Linx Telecommunications旗下的電訊業務,令其電訊網絡覆蓋遍及俄羅斯、中亞多國、直達東歐等14個國家,貫通「一帶一路」,早前又與網絡安全廠商Fortinet簽訂協議,確認雙方在安全管理服務(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MSS)方面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將擴展至亞太地區其他市場。

安全管理服務擴展至泛亞太區

Fortinet亞太區副總裁鄭敦隆指出,「現今的企業保安趨勢,要求更具效率的防護方式,以及更高階的資訊安全監控中心(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SOC)。 而隨著更多企業為了集中發展核心業務,而選擇外判安全服務,相信安全管理服務,未來將會愈來愈受歡迎。」

市場調查機構Frost & Sullivan即預測,亞太區的托管式保安服務市場,將急速膨脹,由2015年的24.8億美元,增長至2018年的37.7億美元,可見正是擴展業務的大好時機。

中信國際電訊CPC為Fortinet在泛亞太區的首個安全管理服務 (MSS)合作夥伴,反映愈來愈多亞洲企業發展蓬勃,業務亦擴展至鄰近國家;而他們對於單一供應商採購管理服務這方面的需求,亦相應大大增加。延伸合作顆伴關係後,中信國際電訊CPC將於本季度,在亞太區推出名為TrustCSI ATP的嶄新進階威脅防護(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ATP)服務,支援企業對抗進階持續威脅。此外,目前在大中華地區提供的TrustCSI統一威脅管理安全解決方案(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UTM),亦將於亞太區更多市場推出。

TrustCSI結合Fortinet高效保安方案

中信國際電訊 CPC的TrustCSI ATP服務,結合了TrustCSI安全管理服務(MSS),和Fortinet的高效能方案,包括FortiGate網絡安全平台、FortiSandbox ATP設備,和FortiWeb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憑藉Fortinet的支援,加上中信國際電訊CPC全天侯資訊安全監控中心的認可安全專家協助,相信TrustCSI ATP服務定能為企業編織「保安纖維」(Security Fabric),引進普及、適應力強的網絡防護,以抵禦來自物聯網、遠程裝置、基建核心,甚至雲端等源頭的威脅。

「企業的IT環境愈來愈複雜,加上流動應用程式和雲運算,要全面保障企業網絡安全就更困難。Fortinet的IVS(Integrated Virtual Security),可按需提供雲端保安方案,正好滿足企業對速度和業務永繼方面的要求。」鄭敦隆表示,採用雲運算服務的客戶,透過IVS服務即可便捷地使用FortiGate-VM以及FortiWeb-VM,為客戶提供迅速的服務部署,同時可為他們設立具備SIEM引擎的自助管理入門網站。

中信國際電訊CPC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高級副總裁鄺偉基則透露,公司多年來一直視Fortinet為香港的首選技術夥伴,是次延伸合作,除了因為過去表現出色、功能全面且非常穩定,亦因Fortinet對新功能提供高速的支援,同時亦提供相當完善的計費出單系統,這對作為托管服務供應商的中信國際電訊CPC而言相當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