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Epicor ERP 推上流動平台 支援流動平台接入ERP系統

零售及服務業的僱員經常外勤,以往難以利用企業系統來協作,原因是電腦裝置和網絡連接諸多不便,難以連駁企業資源管理(ERP)系統。隨著流動裝置漸趨普及,數據連接亦無遠弗屆,企業軟件商Epicor遂擴展ERP方案,方便外勤員工以手機來存取數據甚至執勤。

Epicor ERP Mobility流動解決方案作爲Epicor ERP 9延展平台,外勤員工亦可充分利用ERP系統資源。

Epicor專注零售、服務及製造業企業需求,ERP Mobility也包括了 Mobile Field Service以及Mobile Sales Assistant等應用;以微軟的三層架構開發,可利用Sync同步框架(Sync Framework),連接ERP系統與各種流動裝置,除了iPhone及iPad,亦支援BlackBerry及Windows Phone等平台上部署。

Epicor大中華區資深方案經理呂文俊說,Mobile Sales Assistant不僅將以往專用手持裝置上的落單、收款,甚至掃描條碼(barcode)及RFID標簽等功能,全面遷移至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亦可讓前線的銷售員工,隨時隨地以各種流動裝置,同步存取Epicor EPR系統上的數據;包括庫存和價格等實時資訊,以馬上回應顧客查詢,透過CRM系統取得過往交易和客戶偏好,提昇服務質素,也可迅速批核大額折扣等個別申請。

Mobile Field Service則配合全球定位系統(GPS),實時追蹤人手和資源位置,令作業流程更爲清晰,改善流動員工的協作效率。通過智能手機,Mobile Field Service可按位置向臨場服務的員工,委派指定任務,隨時更新人手部署;管理人員可檢視分析報告,以調度任務、追蹤人力分佈、設備及物料去向等,緊密配合現場形勢變化。

Epicor Mobility融合Web 2.0技術以及True SOA架構,可針對特定業務需求,專門制定儀表板(dashboard),顯示服務水平和下探數據細節;此流動方案也可整合到微軟Office套裝;如透過Outlook瀏覽業務狀況,並可遙距管理,遠程檢視及操控流動裝置。

Epicor高級區域總監鄧永泉表示,Epicor全球共設十二個支援中心(Global Support Center),亞太區內設有兩所,以廣東話及普通話等六種語言支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