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提供打印及掃描iOS應用程式

為迎合本地流動市場急劇攀升的需求,愈來愈多企業為旗下服務推出流動應用程式,一方面便利現在客戶,同時亦可拓展新興流動市場,一舉兩得。富士施樂上周便宣布針對蘋果裝置,推出可於iPhone、iPad及iPod Touch上使用的「Print and Scan Utility for Ios」應用程式,用家可直接登入Apple App網上商店下載使用。

智能手機及具備無線連接功能的裝置,包括iPad、 iPhone及iPod Touch等的普及,不但重塑了工作環境,亦改變人與人之間存取資料及相互交流的方式。富士施樂深明市場及用家,對支援無線打印及掃描的流動裝置,有長促的需求,故其最新的「Print and Scan Utility for iOS」,正是針對一系列蘋果裝置而設,可讓使用者隨意列印儲存於採用iOS作業系統之流動裝置內的相片、網頁及聯絡人電話;此外,用家亦可將掃描之文件或影像,從富士施樂多功能打印機傳送至流動裝置內,令處理及管理文件更具彈性。

專為列印彩色影像文件而設的富士施樂無線打印應用程式,提供高質素的列印效果,操作簡易。結合配備無線功能的富士施樂打印機(指定型號),用家只須啟動其蘋果裝置上的「Print and Scan Utility for iOS」工具,毋須接駁電線至打印機,即可使用列印及掃描功能。其他非指定的富士施樂型號,亦只須將打印機連接至無線路由器,同樣可進行無線列印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