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HP統一通訊方案助實現「瞬捷」企業

「瞬捷」企業(Instant-On Enterprise)乃HP的首要願景,而統一通訊方案可說是企業通向「瞬捷」企業的重要一環,因此HP推出新話音變革解決方案(Voice Transformation Solutions)、虛擬工作間解決方案(Virtual Workplace Solutions)及Network Readiness Services,以協助企業時刻保持聯繫。

員工若能迅速分享資訊,有助加快對客戶、合作夥伴,以至整個企業之間的回應速度,從而提升生產力,故HP的新方案致力助企業進行統一通訊基礎架構革新。其中,HP話音變革解決方案將針對簡化協作模式,透過採用中央Voice over IP(VoIP),及互聯網協議(IP)延展的傳統電話系統,為話音、數據及視像設立專用管道傳輸訊息;新方案同時可透過單一介面,整合話音訊息及話音會議,並為企業制定靈活、模組化的方式和話音變革路線圖。而虛擬工作間則以單一平台,整合統一訊息、網站、視像及數據;並透過變革管理及使用者培訓,讓客戶能輕鬆轉型至虛擬工作間模式。至於HP Network Readiness Services for UC,則致力協助企業少網絡障礙,以實現企業統一通訊。

三新方案將採用包括微軟、Avaya、寶利通及Alcatel-Lucent等夥伴之科技組件,由HP為夥伴平台提供諮詢及支援服務。惟HP亞太區及日本科技諮詢銷售部統一通訊及協作總監陳國忠強調,HP並非系統整合商(SI)。

「統一通訊技術並非新鮮事,市場上亦不乏類似的統一通訊方案,然而HP的著眼點並非單純在技術層面,而是一整套端到端的顧問諮詢和支援服務。」陳國忠續稱,HP擁有完善的業界標準和最佳業務實踐指引,憑藉其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深入評估並透徹了解各用戶所需和業務流程;加上HP技術中立,可支援不同廠商裝置直通統一通訊核心,能為企業提供更貼合所需的選擇,並因應實際業務環境規劃工作坊,協助企業以最具效益的方式,於最短時間內實現統一通訊,進一步邁向「瞬捷」企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