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蘋果2016春季發布會推4吋iPhone SE


全城觸目的2016 蘋果春季發布會已在上周舉行,當中一如所料4吋iPhone SE與9.7吋iPad Pro應驗傳言正式發表,同時iOS 9.3版本可下載更新。

首先,執行長Tim Cook宣布至今已售出10億部蘋果裝置,並強調保護用戶數據安全的決心。

蘋果有見去年仍售出3,000萬部4吋iPhone,認為部分消費者仍愛螢幕較小的機型,故推出新款「iPhone SE」。iPhone SE的設計與iPhone 5s幾乎相同,但規格卻媲美iPhone 6s,配備A9晶片、1200萬像素 iSight攝錄鏡頭、分為銀色、金色、太空灰、玫瑰金4種顏色。除沒有3D Touch外,Touch ID、Apple Pay、Siri、Live Photos、4K錄影、Retina閃光燈等功能均一應俱全。

繼去年12.9吋 iPad Pro 推出後,其搭配Smart Keyboard與Apple Pencil的組合吸引不少手提電腦用戶轉用,因此蘋果進一步推出9.7吋縮小版iPad Pro。9.7吋iPad Pro規格與12.9吋版本幾乎相同,但其新增True Tone顯示功能、玫瑰金新顏色以及大容量256GB款式。

另外,蘋果在發布會亦為推出Apple Watch新款錶帶,如各種顏色的尼龍織紋錶帶,以及釋出作業系統watchOS 2.2正式版、用於Apple TV的 tvOS 9.2、iOS 9.3 與OS X 10.11.4供用戶下載更新。

3香港將於明天(3月31日)推出iPhone SE。客戶可到iPhone.three.com.hk/website/chi/preorder/index_SE.html登記預訂。如欲瞭解更多iPhone的資料,可瀏覽www.apple.com/ipho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