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Lenovo 全新X1系列 秉承ThinkPad元素


根據Gartner的預測,2016年的全球個人電腦付運量將會繼續下跌,但這無損Lenovo繼續推出新型個人電腦的決心。近日Lenovo公布X1系列,當中包括ThinkPad X1 CARBON、ThinkPad X1 YOGA、ThinkPad X1 TABLET 及ThinkCentre X1一體型電腦。

極端環境下如常操作

向來以堅固見稱的ThinkPad這次迎來全新的ThinkPad X1 CARBON,最高搭載Intel第六代Core i7 vPro處理器,僅重1.17 kg及厚16.45 mm,機身及機殼分別使用4層衛星級碳纖維物料、鎂合金和不銹鋼製造,堅固且質量輕,頂殼的熱塑性芯層更可進一步減低衝擊,加上通過12項獨立軍用規格測試標準,證實能經得起溫度、風沙、濕度、曝曬及震動等挑戰,在任何極端環境下仍可如常操作。

全新ThinkPad X1 YOGA則繼續兼具4種使用模式,包括筆電、平板、帳篷和直立。其機身重量僅1.36kg,指定型號更為全球首部能搭載OLED顯示屏的可翻轉電腦。全新ThinkPad X1 YOGA結合了內置的主動式電容技術、觸控屏、ThinkPad Pen Pro觸控筆及Lenovo獨有WRITEit辨識軟件,為用戶帶來更準確、流暢和靈活的手寫及操控體驗。

不同組件不同用途

調查顯示達四分之一的企業將為員工提供二合一電腦,ThinkPad X1 TABLET則是其中一個選擇。其12吋機身厚8.75 mm,連鍵盤僅重1.07 kg,而且具備長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除了配備ThinkPad經典鍵盤外,ThinkPad X1 TABLET更採用了獨特的組件式設計,配合不同類別的組件,可瞬間切換成電腦、平板電腦、投影機甚至3D相機。

ThinkCentre X1商務專用

ThinkCentre X1一體型的鋁合金電腦機身只有11 mm,比一般桌上型電腦中更薄,其23.8吋的屏幕採用防眩光技術,令用戶即使在極度明亮的環境中,仍然可以清晰觀看螢幕顯示的內容。其顯示器不單可從-5度輕鬆傾斜到45 度,而且經化學加固處理,採用了CNC加工鋁合金底盤,除了較塑膠堅固5倍外,散熱效果亦更理想。加上,ThinkCentre X1經歷8小時於塵試驗室的極端環境測試,比擬在辦公室環境10年的效果,兼具了ThinkPad系列耐用堅固的特色。

ThinkCentre X1更配置了前置式的雙米高風,具備噪音消除技術,配合高像素鏡頭提供更清晰視像通話。而且,其搭配Intel第六代Core i7處理器,擁有最新企業管理能力和強化的安全性,畫質及音色更獲Skype商用認證,適合商務會議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