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Aruba流動為先網絡產品加速轉型數碼工作間


舊有的網絡模式,建基於靜態、有線,並連接至一群內部伺服器的桌面設備概念。然而,這種方式難以追上現今商業環境的需要。

流動裝置、物聯網(IoT)裝置和雲端應用程式無處不在,促使企業重新審視傳統連接性,和流動性的需求,以配合全新工作間模式,如協作和突發工作等的新常態。因應這個情況,企業必須調節及實施以員工為中心的服務模式,以滿足流動新世代(GenMobile)員工,對數碼工作間的需求。

有見及此,Aruba宣布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合作,攜手發布全新的產品組合。全新網絡解決方案組合和軟件驅動方式,令產品超越了以硬件為本的靜態解決方案。而是項合作,HPE Services將發揮其豐富經驗和系統整合的專長,把包含策略、評估、設計、部署、整合、管理和優化在內的數碼工作間,糅合Aruba網絡解決方案持續支援的關鍵元素,為企業進行更迅速的部署。

Aruba Clarity預測Wi-Fi連接問題

網絡往往連接了數量龐大的裝置,令IT部門需要在存取層,獲得清晰的視野,以仔細了解用戶、裝置和應用程式層面,才能保持高生產力和確保業務持續性。

全新Aruba Clarity軟件,提供強大的鑑別功能,讓IT部門能夠在用戶受影響前,及早預測和迅速解決各種連接性問題,避免在發生問題後才急忙補救。採用Clarity的Aruba AirWave網絡管理,能主動監察一系列廣泛的量度指標,例如流動裝置獲取Wi-Fi電波、到RADIUS伺服器驗證、通過DHCP獲得IP位址、解析DNS服務名稱所需的時間等。Clarity讓網管人員不單在Wi-Fi客戶端連接,和漫遊時可搜集這些資訊,還可在各個Aruba無線存取點之間,按需求或時間進行客戶端模擬測試。

Aruba ClearPass從裝置層面起保護網絡

此外,全新的AirWave 8.2版本可提供詳盡資訊,讓IT人員深入了解有多少時間,是耗費在已分類為低優先次序,和低聲譽類別的互聯網內容上,從而主動採取行動,以保障Wi-Fi的良好運作。強化後的AirWave VisualRF功能套裝,能夠以縮時視像化方式,顯示長達24小時的Wi-Fi 覆蓋情況,讓無線網絡工程人員,能大幅減少所需的時間和人手干預,也可辨別Wi-Fi覆蓋中的負面趨勢。

在物聯網裝置密佈的情況下,採用雲端裝置,和連接網絡應用程式的趨勢只會日益普及,企業必須具備迅速修改安全性政策的能力,並按需求來強化基礎設施轉變,以保護其業務資源。全新的Aruba ClearPass Policy Manager 6.6版本,讓IT部門可制訂保安政策,以配合員工自攜個人裝置(BYOD)措施,以及物聯網蓬勃發展所帶來的新挑戰。ClearPass 6.6能對任何未分類的連接裝置,進行客製化裝置資訊採集,對流動裝置進行多因子認證,以提供網絡應用,及更深入鑑別保安事ClearPass與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防火牆的無縫整合,能夠針對每一台裝置的保安狀況,來提供、拒絕或轉變其網絡存取權,加強實時威脅防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