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SAS認證計畫培訓本地數據分析人才


隨著更多設備連結到互聯網,蒐集到的數據量持續上升,加上愈來愈多企業了解到數據分析的重要性,對相關分析軟件的需求愈來愈大,造就數據分析行業去年大放異彩。

近年,不同行業對客戶數據分析、反洗黑錢、欺詐管理和自助商業智能,以及數據可視化的解決方案,需求皆節節上升。SAS香港的數據分析業務,現時更拓展至酒店業、證券公司及中小企界別。可惜,對數據分析軟件的需求與日供增的同時,SAS卻發現數據分析人才的數目供不應求。針對本港企業對大數據分析人才的渴求,SAS香港將推出SAS Global Certification Program專業認證計畫,及SAS Academy for Data Science培訓課程,讓有意增進數據分析技能的人士報名參加。

數據分析求才若渴

SAS Global Certification Program專業認證計畫提供的技術認證,涵蓋基礎分析工具、進階數據分析、商業智能與分析,以及數據管理與行政等範疇。來自不同行業的參加者,能藉此為他們的SAS軟件知識,取得認證並獲得行業認可。

SAS香港總經理何偉信表示:「大數據催生了空前龐大的數據分析專才需求,不少企業均缺乏有經驗的數據分析專才,為挖掘企業數據的價值和進行商業創新,人才短缺問題嚴峻。為了填補人才空隙,SAS推出了這個全球認可的專業認證計畫,建立一套全球性標準,透過考試來認證SAS軟件用戶的知識,讓他們取得專業資格。」

今年秋季招生

SAS Academy for Data Science培訓課程,則會為修畢課程的學員提供SAS Certified Big Data Professional,及SAS Certified Data Scientist專業資格認證。此課程將教授大數據管理、進階數據分析、機器學習,及數據可視化的知識,適合擁有數據科學相關經驗的學員參加。本地課程將於今年秋季開始招生,屆時會提供全球認可的證書,特別適合有意欲培育員工成為大數據、進階分析和數據科學專才的企業,以及希望取得業界肯定的數據科學專業資格,從而提升個人市場價值的在職人士。

由三位數據分析專家設計的沉浸式課程,包括SAS Certified Big Data Professional、SAS Certified Advanced Analytics Professional及 SAS Certified Data Scientist,將透過一個密集式實戰訓練營授課;專注於傳授大數據管理、數據質量,及進階數據分析的可視數據探索技能,當中包括SAS In-Memory Statistics,及 SAS Data Loader for Hadoop。學員在課程中可獲得專業指導,並獲得機器學習及數據可視化的實戰經驗。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在哪裡可以看到相關課程資料?

    回覆刪除
  2. 我搵過好以得英文中文course係台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