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Fossil推新一代智能運動手錶


物聯網(IoT)火速普及,穿戴式設備實用之餘更成為潮人指標,令不少運動品牌、奢侈品甚至時裝品牌亦染指其中。

Fossil早前便透露,將在2016 Fossil Global Exposition上,推出最新款運動追蹤器、更智能化的指針式手錶,和更纖薄的Android Wear智能手錶。該展會正值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Baselworld)舉辦期間,乘此際推出最新款Fossil Q系列智能設備,務求向業界展示新世代結合時尚與功能的產品。

即將發布的設備,包括增加睡眠追蹤、防水和智能觸控技術的新一代運動追蹤器Q Motion;更加纖薄的Android Wear智能手錶(Q Marshal和Q Wander),以及將智能化科技,融入傳統腕錶設計的指針式手錶。全新的穿戴式設備系列,預計將於今年夏初與秋季之間推出。

智能手錶內置Google Now

創意總監Jill Elliott表示,數碼產品對當今世界產生重大影響,消費者期望能更加緊密連接周邊的環境,急於獲取有關日常活動、過濾內容和社交網站的資訊。

而更智能化的手錶和追蹤器等Fossil Q系列,正好能滿足這群消費者的需求,為他們提供連接功能與實時資訊,由此協助他們調節生活方式。

Fossil的最新款智能手錶Q Wander和Q Marshal,附有觸控顯示幕、精鋼錶殼和經典真皮錶帶,讓消費者能夠通過一個尺寸更小的時尚智能電子設備,完成所有的日常工作。根據顧客回饋,這兩款手錶的錶殼直徑,目前分別為44毫米和46毫米,並且提供矽樹脂錶帶選擇,為不同場合塑造最合適的造型。

而與現有的Q Founder智能手錶一樣,Q Wander和 Q Marshal的螢幕永不休眠,能夠一直顯示時間、來電和提醒等重要資訊;還可通過輕觸螢幕,或使用語音命令回復手錶的資訊。Q Marshal和Q Wander與Android智能手機和iPhone相容,兩款智能手錶更內置Google Now卡,由Google的智能手錶平台Android Wear提供支援,可隨時提供交通資訊、航班和及時提醒。此外,Q Wander和Q Marshal還提供獨家個性化定制Fossil錶盤,和可替換錶帶等不同外觀設計。此外,新型纖薄無線充電器,沒有暴露在外的插腳或接頭,為智能手錶充電更方便。

Q MOTION運動睡眠追蹤器

Fossil去年秋季推出一款運動追蹤器,除追蹤用家的活動量外,還能發出電話和短訊通知。今年夏季,Fossil將再下一城,推出價格親民的最新款追蹤器 Q Motion。該設備具有觸覺振動功能,並採用多色LED燈,也可發出電話、短訊和運動通知。

除了追蹤睡眠和運動,Q Motion還採用智能觸控技術。簡單的觸控即可播放喜歡的音樂、尋找手機,或助用家拍攝自拍照。另Q Motion的紐扣電池,可使其保持長達6個月的電量而毋須充電。此外,還支援50米防水,採用時尚的新圓柱形設計,錶帶可替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