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Kingston推旅遊攝影必備多功能無線讀卡器


Kingston出品的記憶卡和USB記憶體,消費者可能見得多。近日,Kingston進一步針對無線流動市場,推出MobileLite Wireless G3(MLWG3),和MobileLite Wireless Pro兩款全新Wireless系列產品,讓使用者即外出,也可為流動裝置擴增儲存空間。

MLWG3內置的5600mAh電池,在完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為一般智能手機充電兩次;最大可達2A電流輸出,可縮短流動裝置充電的所需時間。如同前一代的MobileLite Wireless G2,MLWG3可同時提供USB連接埠和SD卡插槽,讓使用者能夠透過無線傳輸方式,取得USB或SD卡中的資料。使用者毋須透過電腦,只須使用MobileLite APP即可以傳輸、備份,或分享照片和影片等資料。此外,使用者不必刪除資料、也毋須進行雲端備份,即可以輕鬆騰空流動裝置原有的儲存空間,而且內置雙頻Wi-Fi(支援802.11ac)更可大幅提升傳輸速度。

內置電池可作為流動電源

同樣是全新推出的MobileLite Wireless Pro,不但擁有和MLWG3完全相同的功能,電池的容量還增加至6900mAh。此外,其內置64GB的儲存空間,讓使用者在替流動裝置充電時,還可利用更多的儲存空間作無線串流,以分享資料。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Kingston不但擴充了MobileLite Wireless系列產品的電池容量,更推出全新的MobileLite Wireless Pro,替使用者提供更多的儲存空間。無論是iOS或Android的使用者,出門時只要帶備MobileLite Wireless G3或Pro,就不必再為流動裝置的電量和儲存空間不足而煩惱。至於售價方面,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G3建議零售價為$350港元,而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Pro則為$750港元,並提供兩年保養、免費技術支援和品質保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