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AKG推N40耳機


眾所周知,動鐵單元耳機的優點是失真小、靈敏度高且體積小,因此受不少耳機愛好者的追捧。AKG最新推出的NSERIES N40,卻透過結合動圈和動鐵單元帶來貼近錄音室的音質,相信將吸引不少愛好者的青睞。

附可替換聲音濾片

儘管AKG N40的體積纖巧,但擁有高解析度的聲音還原能力,這歸功於其機身內置了混合單元,當中更包含了來自美國Knowles的動鐵單元及動圈單元,這令AKG N40的單元組合能夠隨時支援播放音樂裝置中的高解析度音樂內容。

AKG N40特別附上了三個可替換的聲音濾片,用家可根據聆聽音樂的類別於低頻增強、參考級,以及高頻增強三款濾片中作出選擇,從而能以個人口味為依歸調整低中高頻率,並定制出純淨的聲音,而且替換濾片的方式簡單,一般用戶也可自行處理。

可拆卸式線纜結構

AKG N40在設計上同時體貼用家的切身要求,除了附有配件滿足用家不同的需求外,這款耳機更採用了可拆卸式的線纜結構以締造更高階的設計。AKG N40的機身外層以耐用的不銹鋼打造而成,但同時更搭配了柔軟橡膠套筒及兩條方便的無纏結可拆卸式線纜,令貼近用戶皮膚時更舒適。

另一方面,AKG N40採用了根據耳窩結構研發的設計,其使用了較大傾角並非垂直的耳機導管設計,能夠給予用家更貼近耳形更自在的聆聽體驗,配上其高端的音質功能可結合成更好的用戶體驗。

除了聲音質素尤關重要之外,AKG對N40的操作體驗亦相當重視。所以除了可拆卸耳機線之外,這款N40更包括一條支援iOS 及Android的三鍵式線控,其內置咪高峰不但可作通話之用外,更可憑藉其按鍵操作音樂流程,方便不同系統的用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