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小米推智能洗衣機 又一家電新作


大家熟悉的中國手機品牌小米,繼電飯煲、空氣清新機後,再次有家電新作發表。近日,小米洗衣機正式亮相,其全名為「小吉智能滾筒洗衣機」,由小米與小吉科技聯合研發,產品標榜「小巧」與「靜音」。

這款「小吉智能滾筒洗衣機」可透過小米的米家應用程式(App)進行操控,運作14 款不同的洗衣模式,包括: 防敏感的「嬰孩模式」、深層潔淨的「運動洗滌模式」、防止衣服皺摺的「免熨洗模式」等。米家 App 提供洗衣機的水電用量統計、遙控預約和洗濯完成提示等,未來透過系統升級,洗衣機將可能增加洗衣模式和功能。

每次只供洗少量衣服

小米智能洗衣機較一般洗衣機的體積細小,其容量僅為2.8公斤,亦即每次可分別洗滌兒童衣服8件/襯衫5件/運動衫5件/底衫6件。其採用前置滾筒式設計,具備童鎖功能,能源效益達2級。

除了洗衣外,小米智能洗衣機還提供「高溫煮洗」功能,溫度可達95℃,有效殺滅細菌,以大腸桿菌、黃色葡萄球菌為測試,除菌率達99.99%。

小米智能洗衣機使用DD直驅變頻電機,比傳統皮帶運作的洗衣機的故障率低,更節能,壽命更長。而且其電機直驅內筒,動力更強,令洗滌更乾淨,加上無皮帶噪音,運作時更安靜。其洗滌噪音只有45分貝,低於國家靜音標準30%。

小米智能洗衣定價人民幣$1499,並正在網上眾籌,預計9月27日發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