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全新製冷方案 Schneider推出第二代InRow DX


數據中心同時運行數以百計的機櫃,產生的熱力不容小覷,因此熱管理對數據中心尤其重要。當然,要有效管理熱空氣,除了機櫃的格局規劃重要外,但同時亦要與製冷方案雙管齊下。Schneider推出InRow系列最新產品──第二代InRow DX(Direct Expansion)600mm型號,回應數據中心瞬息萬變的環境下的製冷需求。InRow DX具有降低能源成本、增強控制、全新用戶介面等特點,能協助高密度製冷數據中心的管理人員保持關鍵設施的溫度。

42KW高密度製冷輸出

新推出的第二代InRow DX,透過減低供電用量,以顯著改善製冷效率,並同時提升製冷容量。InRow DX能夠在600mm寬的細小空間內,以每小時輸出6800標準立方米 (SCMH)的最大風量下,提供最高可達42KW的高密度製冷輸出,更較第一代技術節省50%的能源成本。第二代InRow DX之所以能夠實踐這個節能特點,全賴採用全新無刷變速渦旋式壓縮器和EC散熱扇,令其製冷系統更高效。

InRow DX緊密控制製冷與IT熱負載,防止熱空氣再次循環,同時改善對製冷效能的預測,並支援按需支付方式 (Pay-as- you-grow)。InRow DX提供獨立式(Self-contained)水冷及風冷配置,亦可按用戶需要提供濕度控制配備,從而滿足機櫃、伺服器機房和數據中心製冷的不同需求。

主動式風量控制

全新的InRow DX亦新增主動式風量控制(Active Flow Control),能夠測量封閉系統(Containment system)內的氣壓,並自動調整散熱風量,以準確配合IT設備所需,從而提升製冷的精準度和製冷用電效率。此外,透過改良用戶介面設計,全新的InRow DX將提供4.3吋輕觸式熒幕及網絡卡,令用戶更迅速及簡易地操作,並提升對製冷系統表現的可視性。

Schneider製冷業務部副總裁Anne-Marie Gignac表示:「數據中心管理人員在致力提升製冷效率的過程中面臨多重障礙,包括高密度系統令客戶對數據中心效能的需求愈來愈高,能源法規愈來愈嚴謹,以及收窄數據中心營運開支的壓力。新一代的InRow DX的製冷系統,透過體積輕巧的系統,提供最大的節能效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