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ProMini R10為訓練員提供源源補給


自從結合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在港推出,手機用戶對充電的需求即時直線上升。

以往較流通的4000至5000mAh流動充電池,對頻頻出動的訓練員而言已不敷應用,機不離身的他們需要更充足的電力支援。既然要購置新裝備,當然最好能夠內外兼備:既有強大電量輸出,也具優越外形。Magic-Pro早前便推出新款流動充電池ProMini R10,其電池容量提升至全系列中最大的10000 mAh,更提高了輸入功率,讓訓練員毋須擔心戰鬥或追逐時,因電量不足而中斷;至於外觀方面,除了流線形設設外,更分別提供冰雪白、湖水綠和深海藍3種色調選擇,可配襯不同的用家風格。

設自動開關功能

ProMini R10採用塑膠取代金屬材質,其弧形修邊,令產品外觀更為時尚纖巧;而138 x 72 x 13.8mm的體積,配以213g的重量,已達10000 mAh電容,令可攜性大大增加。ProMini R10並擁有自動開關機功能,當連接至流動裝置後,電池便會自動開啟,為已接駁之流動裝置充電;而拔除後,亦會於約一分鐘後自動關機,毋須擔心因大意放電,方便至極。ProMini R10更採用LED電量顯示,在輸入/輸出時,會隨著電池電量增減,方便用家查看。

ProMini R10容量為10000mAh,除了繼承前系列有合共最大3.1A輸出外,更特別提升充入電流至5V / 2A,使用2A或以上的USB電源供應器,即能更快把電池充滿,比傳統1A充滿時間快約一倍。此外,ProMini R10採用的聚合物鋰電池芯,相對於舊式鋰電池,其電解質為膠狀,除可塑造細小外形,亦可避免電解液外漏的問題。且聚合物鋰電池於事故下亦只會發脹,相對舊式鋰電池,免除了爆炸的風險,穩定性及安全性自然大幅提高。同時,聚合物鋰電池在相同體積下,亦較舊式方形鋰電池提供更大電容量。

ProMini R10同時內置PTC安全智慧晶片,提供過充、過流、過放及短路保護,安全可靠。此外,為令用戶有更佳的使用體驗,ProMini R10將附送一條80cm長,以純銅線材製作的Micro USB充電線,令電流流失率降低,讓用家獲得最大效能。同時,Magic-Pro亦為ProMini及MiniQ流動電池系列作一年保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