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Veeam混合雲可用性平台助企業實踐「雲端為先」策略


IDC研究指出,企業正不斷持續進行數碼革新,以應對改變或利用數碼化作突破性創新。為了促進數碼革新,「雲端為先」的策略在現今企業環境中已非競爭關鍵,而是基本條件。至2019年,全球大部分企業都需要轉移到以雲端為本的IT環境。為確保設備在多個環境下仍能維持一致體驗,Veeam推出了Veeam混合雲可用性平台(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for the Hybrid Cloud)。

確保混合雲工作負載可用性

Veeam混合雲可用性平台(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for the Hybrid Cloud)能讓大小企業和業務確保虛擬、實體和混合雲工作負載的可用性。在企業持續性方面,它能夠在15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復原服務等級協議目標(SLOs)、協調災難復原(DR)流程。另外,即使是不同雲端和位置的工作負載,Veeam混合雲可用性平台亦能保持其可用性,並將IT投資效果和靈活性最大化。而且,Veeam混合雲可用性平台能主動監測、報告、測試和歸檔,以確保企業業務遵從法規。

IDC的保護、可用性及復原研究總監Phil Goodwin表示:「企業正不斷持續進行數碼演進,以應對顧客及市場需求或作出突破性改變。這個演進過程能否成功則取決於應用程式和數據在混合雲端的可用性。」

Veeam可用性平台多個方案

除了提供支援混合雲環境的方案外,Veaam可用性平台亦包括多個方案。其中,Veeam Availability Suite透過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以及Veeam ONE為私有雲和虛擬工作提供可用性。

Veeam可用性平台還包含全新Veeam可用性控制台(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該方案基於雲端,專為服務供應商和分佈式企業環境而設。利用Veeam Cloud Connect,該管理平台能讓企業更簡易管理遠端及分支辦公室系統(ROBO)或其他分佈環境,允許服務供應商為其客戶提供由Veeam驅動的「備份即服務」(Backup-as- a-Service,BaaS)以及災難復原即服務(Disaster Recovery-as- a-Service,DRaaS)。

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則為企業協調災難性復原,包括透過已設定的災難復原計劃、政策指導的災難復原計劃測試、法規遵從和文件編制協調Veeam的備份和複製。而Veeam Cloud Connect簡化備份和復原基於雲端的工作負載過程,提供全面整合、快速和安全的複製、備份以及由或至公共雲、私有雲和管理雲的復原。

Veaam可用性平台亦推出Veeam Ag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及Veeam Agent for Linux。兩個方案分別為公共雲端和基於Windows或Linux的本地伺服器中實體工作負載提供可用性,不論工作負載在於分支辦公室、公共雲端、甚至是本地基於Windows或Linux的工作站、家庭辦公室,或移動用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