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Brocade推第六代光纖光纖通道產品 加速數據存取及提高可視性


光纖對現今數據中心及正進行數碼轉型的企業尤其重要,據統計,全球96%的銀行、保險公司和零售商均利用光纖通道作為其最可靠的網絡基建來儲存數據。為配合用戶需要,Brocade推出其第六代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產品組合。

384個32 Gbps全線速埠

第六代光纖通道產品組合結合了一系列硬件、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以及IOInsight功能。

第六代光纖通道產品中的Brocade X6導向器提供高達384個32 Gbps全線速埠和高達32個128 Gbps UltraScale ICL連接埠,為用戶提供共16 Tbps的系統頻寬。相比以往的解決方案,Brocade X6導向器突破32 Gbps的性能,加速應用程式回應時間高達71%,更消除IO限制和釋放新一代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 NVMe)基礎上的快閃儲存最高性能。Brocade X6導向器能提升應用程式性能、數據中心驗證的可靠性和提高業務靈活性,加速數據存取,以協助企業適應時刻轉變的要求並推動持續上線的業務運作。

為光纖通道、光纖連接(FICON)和IP儲存而設的Brocade SX6 extension blade則能加速移動遠距離數據,並在不影響性能情況下提高安全性。Brocade SX6為最高需求量的環境而設,每個平台應用程式吞吐量和全線速加密可高達80 Gbps。

這項特製的解決方案提供大規模的業務彈性,以32 Gbps光纖通道和1/10 GbE IP儲存,輕鬆處理數據中心之間持續增長的數據流量。

IO Insight監察IO活動

另外,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透過引入對儲存架構的IO性能提供更深入可視性的集成網絡感應器IO Insight,克服網絡監察的傳統局限。更強的可視性協助機構快速識別在主機和儲存層內性能降低的應用程式,節省解決問題的時間。IO Insight會主動監察IO性能和活動,從中發掘潛在問題,協助企業維持服務。

Brocade全球儲存網絡副總裁Jack Rondoni表示:「傳統網絡將面對因閃存導致的瓶頸,從而降低這顛覆性技術的性能和經濟效益。Brocade第六代光纖通道解決方案則讓現今閃存技術發揮它們最高的價值,並支援建立在NVMe基礎上的新一代未來快閃儲存。NVMe將成為數據中心中下一個顛覆性儲存技術,Brocade客戶更能無縫地融合NVMe和第六代光纖通道網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