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Netapp ONTAP 9 助用戶建構Data Fabric基礎


隨著有效快閃記憶體成本下降,企業加快了採用快閃記憶體的步伐。NetApp推出ONTAP 9 操作系統,協助企業改進數據管理軟件。透過ONTAP 9 軟件,企業可以快速集合傳統技術和新興科技的精髓,綜合快閃記憶體、雲端和軟件定義的架構,為跨內部資源和雲端資源建構一個 Data Fabric的穩定基礎。

三種方案供用戶選擇

ONTAP 9 軟件共提供了三個選項以回應不同用戶的需求。其中,ONTAP 9 適合一般的企業客戶使用;ONTAP Cloud(原 NetApp Cloud ONTAP)則為大規模的企業提供雲端資料管理。全新推出的ONTAP Select 則提供軟件上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ONTAP 9擁有易於安裝和管理的特性,只需 10 分鐘,ONTAP 9 的安裝便能完成,並可以立即為關鍵工作負荷提供資料。此外,透過更新的系統監控功能,ONTAP 9還可以於IT 環境中集中管理不同範疇,包括性能、容量和資料保護。

而且,ONTAP 9 軟件亦能成為工作整合平台,除了NetApp 專門設計的系統、融合基礎架構、協力廠商陣列、近雲系統和雲中提供資料服務,ONTAP 9還能以軟件定義儲存(Software Defined Storage, SDS)形式在各種通用伺服器硬體中提供通用資料服務。

同時,ONTAP 9 軟件利用全新三重同位 RAID 保護和擴展的儲存加密與合規性功能,安全程度提高多達 100 倍,可防範硬碟故障,並謹守嚴格的資料保存政策。

NetApp將提供15 TB SSD

ONTAP 9 軟件除了改善快閃記憶體性能和產能利用率外,在ONTAP 9軟件發布後,NetApp 更能為客戶提供 15 TB 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 SSD)的全快閃記憶體陣列。這款 SSD 的容量比目前市面上最大的硬碟容量高出 50%。同時,配合ONTAP 9 軟件發布,NetApp推出全新的即時資料縮減功能,支援在更小的空間內儲存更多資料,在傳統的資料壓縮和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基礎上,進一步降低快閃記憶體的成本。

NetApp 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行銷副總裁 Lee Caswell 表示:「由於 ONTAP 9 的安裝過程較簡單,不需要很多的高技術IT 人才,因此能為那些在增加快閃記憶體和雲功能時遇上困難的客戶緩解整合壓力。除了降低快閃記憶體成本、引入成本效益高的軟件消費模式,ONTAP 9還能在磁碟、快閃記憶體和雲資源當中推行標準化的資料管理,為企業帶來更大的經濟價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