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美圖秀秀推美圖手機


手機應用程式美圖秀秀的成功,從其應用名稱成為手機美圖功具的代名詞可見一斑。有見美圖市場大有可為,美圖公司便進一步推出美圖M6手機。M6採用美圖大數據作分析,研發出最強「美顏黑科技」。

全新M6前後置皆採用支援2100萬像素,Sony IMX230感光元件,搭配獨立的Milbeaut影像處理器及雙圖像引擎,不論身處任何光線環境,都能呈現自然美顏效果。M6手機並採用美圖獨有的M-Face人臉識別,及M-Color高級色彩技術。M-face人臉辨識系統專為亞洲人而設,美圖研究了超過120萬張亞洲女性臉部圖像,訓練出先進的人臉資料系統,將臉部設立171個定位點,再根據個別區域進行精準對焦。而M-Color則由海量數據樣本進行分析,使人像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呈現自然膚色。同時,升級M-Beauty極智美顏技術,將不同使用者的臉部特徵,和圖片處理習慣細節進行比對,為每張照片設定不同的美顏程式,真正做到一拍美顏。


夜拍無懼昏暗環境


M6配備2100萬像素前、後置鏡頭,搭配前置補光燈及後置閃光燈,加上M-Denoiser高畫質減噪技術,以連拍方式及軟體反覆運算合成,進行降噪與畫面優化。即使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也可以減少照片的雜訊,讓邊緣細節也能充分呈現。



此外,手機除提供指紋辨識功能,美圖M6更貼心地為相簿加入加密功能。只須開啟指紋辨識功能,以預設指紋登入相簿,原先隱藏的「私密相片集」便會顯示於螢幕上,把私密照片放進「私密相片集」,就算自拍了無限張,也不怕把手機借給朋友拍照時覺得尷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