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Kingston推出數據中心專用入門級DC400 SSD


現在全球企業均追求數碼轉型,因此雲端儲存系統變得既普遍而且重要,企業對於儲存架構設備的要求也相應提高。記憶體製造商Kingston近日發表其最新一代企業級的 DC400 SSD,其標榜可靠及穩定的特性,以滿足現時企業所需。

Kingston是次推出的DC400 SSD,適用於數據中心複雜多變的工作量,特別是需要大量讀取的應用程式,如開機、網絡伺服器、分析及低速數據傳輸操作資料庫等。DC400為Kingston企業級固態硬碟產品線的入門級產品,讓企業用戶在全面更換數據中心伺服器時,有更經濟實惠的選擇。

維持高IOPS

DC400 SSD內建高速DRAM快取記憶體,能維持高IOPS及低延遲,讓數據中心的用戶在進行各種讀寫工作時,擁有更高的效能。除標準設定外,使用者能自訂更大的超容量快取,不但能提升隨機IOPS讀寫速度與耐用性,還能改善企業韌體的延遲性,更可以在穩定的工作下維持較低的資料讀寫次數。此外,DC400 SSD亦配備數據通道保護線路(End to End Data Path Protection)與韌體內建電力中斷偵測電路(pFAIL)技術,具備企業級的可靠度。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針對數據中心與企業用戶對於應用效能穩定性及服務品質可靠性的嚴格要求,DC400企業級SSD應運而生,其具備高IOPS、低延遲及進階資料防護,為伺服器IT管理階層與決策者提供更完善的伺服器前端載入儲存方案。」

DC400 SSD共設有 400GB、480GB、800GB、960GB、1.6TB與1.8TB六種容量,其中400GB、800GB與1.6TB擁有更高IOPs值,擁有更快的應用效能和更少的儲存延遲,而1.8TB容量則為工廠調校,適合處理大量資料讀取的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